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福冈获选世界最宜居都市 被誉为旅行天国

2015年05月11日10:20  来源:RecordJapan

根据英国生活信息杂志《MONOCLE》2014年发表的“世界25个最宜居都市”排名显示,日本福冈市排列第10位,除此以外,入选排名的日本都市还有东京以及京都,可以看出,福冈作为九州地区的地方都市,在全球也获得了较高的关注以及认可。
原标题:日本福冈获选世界最宜居都市 被誉为旅行天国

福冈市夜景

日媒8日报道,根据英国生活信息杂志《MONOCLE》2014年发表的“世界25个最宜居都市”排名显示,日本福冈市排列第10位,除此以外,入选排名的日本都市还有东京以及京都,可以看出,福冈作为九州地区的地方都市,在全球也获得了较高的关注以及认可。

虽然日本地方都市的人口稀少化现象不断加剧,但是福冈市的人口却逆势增加,2013年的人口数突破了150万人,人口增长率居日本政令市(相当于中国的直辖市)第一位。据了解,福冈市无论在居住、工作还是休闲娱乐方面都具有较高的魅力,而且美食繁多,除此以外,福冈的交通网络十分发达,周末出行旅游非常便捷。那么从福冈出发的快捷旅行胜地都有哪些呢?介绍如下。

◆海域广阔的丝岛(单程约40分)

丝岛市与福冈市相邻,距离福冈市区仅30至40分钟车程,北部及西部面对玄界滩,该市海景十分迷人,夏季可以享受驾车兜风以及海水浴,冬季则可以在牡蛎小屋内享受美味的牡蛎小吃。

◆韩国美容、美食之旅(单程约1小时)

福冈作为亚洲的玄关口,渡船去往韩国釜山单程只需要2小时55分钟,乘坐飞机的话则只需55分钟,去往韩国体验美容、美食之旅后还能在当天返回,十分便捷。

◆豪斯登堡(单程约1小时40分钟)

如果要说起九州地区的主题公园,那么就不得不提到豪斯登堡。豪斯登堡是一个位于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模仿荷兰街道所设立的一个主题公园。该公园自2004年改装开业以来,经常举办各种展览娱乐活动,非常有人气,乘坐“豪斯登堡特快列车”从福冈市出发,单程仅需1小时40分钟。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