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是谁让日本汽车业感到恐慌和“危机四伏”?【5】

2015年05月25日13:04  来源:环球网

相对于赢得中国消费者的信任之前,高田公司现在迫切需要重新获得日系车企的信任和支持。
原标题:【环球观察】是谁让日本汽车业感到恐慌和“危机四伏”?

其分析认为,包括本田在内的一些与高田合作的汽车制造商也曾对高田发起诉讼,公司间关系日益紧张,但仍需高田紧急替换配件,继续与高田签订了合同,使用高田提供的配件。本田已逐渐减少国内市场新车使用高田安全气囊,不再是高田的五大客户之一了,其北美市场的雅阁轿车现已采用丰田合成株式会社(Toyoda Gosei)的安全气囊。尽管如此,本田仍有20%以上的车使用高田提供的安全气囊。

“高田公司同时将与汽车制造商联合,推进客户安全第一的共同目标。”(“Takata will work in unison with automakers to advance our common goal of putting the safety of consumers first. ”)新晋上任的高田CEO高田重久(Shigehisa Takada)在一份公开声明中曾经这样信誓旦旦地表态过将彻底解决问题。

而在答复环球网汽车频道记者的质询时,高田公司曾经官方回复称“高田公司始终如一地致力于乘客的安全。”(Takata is fully committed to the safety of the traveling public。)并对中国消费者首度做出承诺,“有序解决任何安全隐患,欲重获公众与客户的信心。” (The Company is committed to cooperating closely withour customers, to address any and all safety issues in an orderly manner and to regain the full confidence of the public and our customers。)

但几乎所有人都明白,相对于赢得中国消费者的信任之前,高田公司现在迫切需要重新获得日系车企的信任和支持。【环球网报道 记者 沈楠】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