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地方魅力发现·神奈川横滨-

日本关东旅游自由行,不妨去横滨找找这些腔腔调调【4】

2015年11月19日15: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作为日本最早开港的城市,通往世界的门户——横滨,自开港以来,一直积极吸收国外先进文化,从食品到社会各方面,不断地将世界各地的"初生之物"传播到全日本,可以说是日本近代文化的发祥地。

横滨十番馆BISCUIT饼干

横滨十番馆BISCUIT饼干是横滨历史悠久畅销不衰的经典特产,饼干芯儿夹着奶油,口感酥脆,容易让人吃上瘾。

马车道十番馆是仿造横滨开港当初的建筑风格再建的明治西洋馆,至今还散发着日本文明开化时期的时髦气息。

横滨十番馆BISCUIT饼干大概在1550年与卡斯特拉蛋糕一块儿从西方传入日本,可谓历史悠远。

口味也不是那么的甜,涂上一层厚厚的上乘奶油,极其松脆,口感极佳。>>>店面信息

山手ENOKITEI本店

“山手ENOKITEI本店”的洋楼是1927年由日本建筑师、朝香吉仓藏设计的英式建筑,美国检察官曾在这里生活过。自从1970年现在房东的父辈购买过户以后,变成一处家族洋房。

具有历史感的建筑通常吸引不少摄影爱好者慕名而来。现业主的母亲曾是一位非常喜欢糕点、烹饪料理的主人,那些远道而来的客人经常会受到主人的款待。自制的点心、茶都是招待客人的备品。有了这个机缘,从1975年开始,在1楼的大厅里开设了咖啡店,店名从院子里的一颗大楸树(日文名为“榎”,读音为“Enoki”)而来。

木制的起落窗、冬天烧柴火的暖炉、150多年的古董家具等物件足以让这里披上厚重的历史感与怀旧感。>>>店面信息

横滨Francais

1957年创业的横滨知名洋菓子(西式点心)厂家、横滨Francais最受欢迎的品类当属“Mille-feuille”(夹心千层糕)。

这款点心的包装上多采用横滨当地代表性的设计元素,是一款深受横滨本地人欢迎的甜点。其中,草莓奶油、牛奶奶油、抹茶奶油三款值得推荐。>>>店面信息

【更多有关横滨旅游后信息请参见“横滨旅游信息网”(简体字)】

网址:http://www.welcomeyokohama.com/cn/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