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游实用信息-

换种方式游日本关西,拿1万日元优惠券畅游三重+京都·大阪·奈良【2】

2015年11月23日16: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为了让更多中国游客亲自前往三重住一晚,看一看这里的美景、尝一尝这里的美食,三重县发放10000日元的优惠券,让游客在实惠中玩味三重。获得优惠券的方式只有一条,那就是“只需在三重住一晚”,借道三重,走一条不同寻常的“三重+关西(大阪·京都·奈良)”的关西线路,或者来一次“中部机场(名古屋)+三重+关西”的深度游!

【畅游三重+关西攻略一】中部机场→三重→关西

东京的成田、羽田机场与大阪的关西国际机场是最为繁忙的机场,中国游客选择这两地机场落地的人不在少数,飞往这两地机场的航班价格也不低,当然廉价航空除外。其实,位于名古屋机场的中部机场,是日本中部地区的门户机场,设施完备不亚于其他地方,最为关键是从不少内地城市飞往中部机场的航班数量不少,没有那么多的人与你争抢舱位,运气好的话还能淘到便宜的机票!

【航班信息】以北京、上海为例,这两地飞往中部机场的航班班次最多。

北京飞抵中部机场的航班参考信息:

上海飞抵中部机场的航班参考信息:

中国内地飞往中部机场的具体航班信息查询请在官网查询:http://www.centrair.jp/ch/flight_information/today/result/

飞抵名古屋以后,如何去三重住一晚呢?

近铁公司发放的专门面向外国人的特惠套票就可以发挥用处了。

【近铁套票简介】外国人乘坐“近铁”的优惠车票有两张:KINTETSU RAIL PASS和KINTETSU RAIL PASS wide。KINTETSU RAIL PASS是适用范围没有KINTETSU RAIL PASS wide广泛,外国游客更适合选择KINTETSU RAIL PASS wide(wide,顾名思义,用途更广泛、可乘坐的车种更多)。

需要什么条件才能购买优惠套票?

1.以短期旅游为目的的外国游客可以购买。

这两种特别折扣车票只有以旅游为目的从外国来日本的游客才能购买。

观光旅游属于日本入国管理法规定的“短期滞在”,一旦申请到日本旅游,则护照上被盖上“短期滞在”的印章。 即使访日时持有近铁特快兑换券,若没有此印章则无法兑换KINTETSU RAIL PASS。 以“研修”“表演”“再次入境”等居留资格入境者,不能使用此类特别折扣车票。

2. 居住在国外的日本人可以购买 (需满足以下条件)

·拥有该居住国的永久居留权

·与居住在日本以外国家的外国人结婚

只要满足上述其中一项资格,在购买、兑换KINTETSU RAIL PASS/KINTETSU RAIL PASS wide时,请出示证明文件(护照等),以证明您是拥有该项资格的本人。

下面介绍一下使用近铁套票如何去三重的路径。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