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游实用信息-

换种方式游日本关西,拿1万日元优惠券畅游三重+京都·大阪·奈良【4】

2015年11月23日16: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为了让更多中国游客亲自前往三重住一晚,看一看这里的美景、尝一尝这里的美食,三重县发放10000日元的优惠券,让游客在实惠中玩味三重。获得优惠券的方式只有一条,那就是“只需在三重住一晚”,借道三重,走一条不同寻常的“三重+关西(大阪·京都·奈良)”的关西线路,或者来一次“中部机场(名古屋)+三重+关西”的深度游!

选择项目五 :去伊贺市的伊贺流忍者博物馆

屋内有女忍者为游客做引导讲解,还一边实际演示一边说明相关忍术。游客也可以亲自上阵体验一把忍术。

此外,忍术SHOW也会在这里上演,是一项吸睛的项目。【>>>详情

选择项目六:乘坐轮船观赏四日市的夜景

被工厂夜景爱好者称为“圣地”的三重县四日市,工厂夜景极富幻想色彩,其夜景的魅力犹如来自游戏《FF7》中所出现的魔幻都市。那些看似冷冰冰的工厂白天呈现出彪悍的威姿,夜晚则在灯光陪衬下出现迷幻般的色彩。【>>>详情

选择项目七:尝一尝伊势虾

在日本,伊势虾是一种高级食材。伊势湾和黑潮(日本暖流)富含营养,伊势虾就在这样的海洋里“茁壮成长”的。

伊势虾身体透明,肉多滑嫩、越咬越有嚼头。煮着吃、烤着吃、生着吃,吃饭多样,不挑剔烹制方式。【>>>详情

选择项目八:购买三重茶叶

三重县的茶叶生产一个特点就是这里生产冠茶产量居日本第一。所谓的冠茶(かぶせ茶)在茶叶收获之前采用遮光幕将茶树遮挡一周左右,目的是培养新芽,茶叶颜色更加浓翠,制出来的茶少涩味多甘甜。

近年来,在当地茶叶行会组织“三重县茶叶会议所”的带领下,当地正在致力于“安全安心的伊势茶生产运动”,从生产记录到制茶工场的卫生管理等方面彻底进行安全安心的茶叶管理,力图将“伊势茶”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详情

选择项目九:购买松阪木棉

奈良时代,锦织文化从朝鲜传到这里,加上后来的棉花种子被带到这里,受三重县天时地利的恩惠,这里成了棉花的一大产地。木棉产品也发展成为三重有名的产物。

游客不仅可以身穿地道的松阪木棉漫步在让时光驻足的老街旧巷里,感受时间的凝滞与内心的宁静,还可以在木棉商店里淘各类工艺品。【>>>详情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