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游购物实用信息-

日本购物·读者专享LaOX让利13%的优惠活动大放送【4】

2015年11月24日11: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最大免税店LaOX让利13%,日本频道读者专享的优惠活动正式启幕!获取方式采用“到付”方式,也就是说需要折扣券的读者需要先告知邮寄地址和负担快递邮费。

游客偏爱的商品示例

母婴用品 

1.尿不湿

大名鼎鼎的日本纸尿裤一直备受中国妈妈们欢迎,在日本药妆店和超市花王“妙而舒”常年处于断货状态。除了花王以外,尤尼佳、大王、贝亲等也是中国妈妈们熟悉的日本尿不湿品牌。

2.奶粉

日本奶粉也十分受中国妈妈欢迎。明治、森永、和光堂都比较有名,雪印和固力果在日本的口碑也不错。不少妈妈认为,日本奶粉清淡不上火,而且,比起欧美品牌的奶粉,日本奶粉的配方适合亚洲宝宝。

3.奶瓶

喜欢海淘的妈妈们对日本的贝塔奶瓶并不陌生。贝塔奶瓶不仅外表绚丽,其拥有专利的曲线瓶身设计能够将进入牛奶的空气导流至瓶底,有效地预防宝宝胀气。与价格昂贵贝塔相比,日本著名母婴品牌贝亲推出的宽口径玻璃奶瓶在价格方面亲民了许多。

4.婴儿专用爽身粉

炎炎夏日,爽身粉对宝宝来说必不可少。不少妈妈对爽身粉里面的滑石粉成分望而生畏。日本和光堂爽身粉的粉末经过微处理,不易飞扬,长居日本婴儿用爽身粉的销售榜首。

5.婴儿退热贴

在退烧贴方面,日本小林制药生产的婴幼儿退热贴安全、无毒,能够8小时提供清凉感觉,有效地缓解宝宝因发热酸痛带来的不适感。小林退热贴是日本家庭药箱中的常备物品。

6.新生儿指甲剪

给宝宝的小手剪指甲是很多妈妈的重要任务。婴儿的指甲很薄,容易折断。经常修剪指甲,还可以防止宝宝抓伤自己。贝亲生产的新生儿指甲剪刀刃短小而薄,非常适合新生儿使用。

7. 防蚊虫贴

夏天蚊虫多,但是有婴儿的家庭不宜使用蚊香、防蚊液等产品。看到宝宝脸上、身上被咬的红包,妈妈们都是很心疼的!日本有许多婴儿专用的防蚊虫产品,有液体、也有固体贴,去日本购买母婴产品时一定不要错过。

8. 婴儿零食

和光堂是日本的一个百年品牌,该品牌旗下的婴儿饼干对不少中国妈妈来说并不陌生。和光堂饼干造型可爱、口味丰富,针对不同月龄设计出硬度适中的饼干,能有效地缓解宝宝长牙期的不适感。

9. 辅食研磨碗

6个月以后,多数宝宝就开始添加辅食了。贝亲辅食研磨套装造型轻巧,容易握持。有了它,妈妈们能够轻松地搞定鱼、肉、面条、南瓜、土豆、胡萝卜等食物,享受给宝宝制作辅食的快乐。

生活用药品

小林“退烧贴”

退热贴是日本家庭常备的宝宝药品之一。相对于退烧药,物理降温的退热贴无疑令妈妈更放心。小林制药是日本历史悠久的企业,其制药背景超过两百年,小林退热贴的知名度也比较高,很多妈妈会给宝宝使用。

小林退热贴有3种不同的型号,分别是婴儿装、儿童装和成人装。婴儿装是最温和的,因为不含香料和色素,不易引起过敏反应,冷却效果可保持4小时。

金色包装的“生叶EX”牙膏

生叶EX牙膏的效用在于能使牙床紧缩防止齿槽脓漏,同时还能有效杀菌防止牙周病、抑制牙床炎症、促进血液循环。

缓解咽喉不适的龙角散

能明显缓和嗓子不适、咳嗽不止、以及由于吸烟过多,或者感冒引起的喉咙肿痛。

龙角散呈粉末状,不用冲水服用,可直接对着喉咙患处倒入,入口即化,见效快。小包独立包装,外出携带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服用。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