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13岁“名古屋最可爱女中学生”成《Popteen》专属模特

2015年12月02日13: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日本最顶级的audion project“TOKYO GIRLS AUDITION 2015”成为签约模特、并被称为“名古屋最可爱中学生”的生见爱瑠成为了杂志《Popteen》的专属模特。
13岁“名古屋最可爱女中学生”成《Popteen》专属模特

人民网东京12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在日本最顶级的audion project“TOKYO GIRLS AUDITION 2015”成为签约模特、并被称为“名古屋最可爱中学生”的生见爱瑠成为了杂志《Popteen》的专属模特。

13岁的名古屋初二女学生生见爱瑠在新“pop模特”比赛中脱颖而出。她以在中学生中少见的成熟可爱的外貌以及161cm的纤细身高,初次登上杂志便大放异彩。

杂志编辑森氏也称赞说:“生见爱瑠有中学生所没有的灵气。在以后的不断磨练中,这个孩子在将来一定会成为《Popteen》挑大梁的模特,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新星。”

当被问及决定成为专属模特的心情时,生见满脸笑容地说:“成为自己喜欢的杂志的专属模特就像做梦一样非常开心!!希望读者能记住爱瑠这个名字。”

生见从小学4年级便开始从事模特活动,担任《nicopuchi》的专属模特。在《Popteen》的摄影中,生见说:“虽然特别紧张,但是想要在新天地里遇见新的自己。”拍照后,她还说:“看到照片后确实发现自己和之前大有不同。”

从audion的选拔中优胜并成为杂志的专属模特后生见并没有懈怠,为了作为模特更进一步,她还在不断地练习各种各样的表情和姿势,研究成熟的魅力,而且为了防止长胖还控制吃零食。

生见说,自己憧憬的模特是rola和优爱。她希望读《Popteen》的人也能多少了解一些自己,而且还说作为模特还要不断成长,要为登上杂志封面而不断努力,成为“No.1 POP模特”。(编译:王丽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