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SMAP成员草剪刚主演新剧当刑警 夏菜和田正人助阵

2015年12月04日16: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SMAP成员草剪刚将在明年1月拍摄新剧《specialist》(朝日电视台每周四晚9点播出)并担任主演。日前,新剧中的增加角色对外公开。
SMAP成员草剪刚主演新剧当刑警 夏菜和田正人助阵

人民网东京12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SMAP成员草剪刚将在明年1月拍摄新剧《specialist》(朝日电视台每周四晚9点播出)并担任主演。日前,新剧中的增加角色对外公开。

2013年5月自周六wide剧场特别企划播放以来,新感觉刑警剧《specialist》便博得了好评。日前投资方决定将其拍摄成长篇电视剧,并让草剪刚担任主演,而且还增加了2个新角色。

之前拍摄的《specialist》是以京都为舞台背景,讲述特搜科成员解决各种疑难案件的故事。从1月开始拍摄的电视剧将要把舞台背景从京都转移到东京。草剪刚饰演因特殊原因离开京都来到东京警视厅的宅间善人。并且被分配到了连名字都没有的“某个部署”。

这次公布的新角色是出演过很多作品的实力派年轻演员夏菜和田正人。决定让他们两饰演年轻刑警。因不实之罪而坐牢10年的宅间善人拥有可以记住所有犯罪数据的超凡能力,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这种能力,刑警部总务科的我妻真里亚女刑警(夏菜饰)也被分配到了这个部署。并且,在这个部署担任记录笔录的搜查一科刑警野放希望(和田正人饰)担任部署和搜查一科的中间人一职。剧情就这样展开了。

在京都府警的“特搜科”中,以和宅间搭档的姊小路千波(南果布饰)为首、松原唯子(芦名星饰)、堀井耕平(平岡祐太饰)等要好的伙伴也追随宅间来到了东京警视厅。出色的“特搜科”成员中又加入了两个年轻刑警,之后又会发生什么事情呢?很值得期待。(编译:王丽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