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大奥》泽尻英龙华&渡边麻友上演祼身激情戏

2015年12月28日13:19  来源:日本通

AKB48的渡边麻友(21岁)将首次挑战古装剧,出演富士台特别剧《大奥》(晚9:00),该剧将于明年1月22日、29日连续两周播放。她饰演与主演泽尻英龙华(29岁)陷入禁断之恋的大奥侍女,并且上演裸身床戏。此次渡边麻友将挑战琴和日本舞蹈,她自信地说道:“敬请期待。”
原标题:《大奥》泽尻英龙华&渡边麻友上演祼身激情戏

据日媒报道,AKB48的渡边麻友(21岁)将首次挑战古装剧,出演富士台特别剧《大奥》(晚9:00),该剧将于明年1月22日、29日连续两周播放。她饰演与主演泽尻英龙华(29岁)陷入禁断之恋的大奥侍女,并且上演裸身床戏。此次渡边麻友将挑战琴和日本舞蹈,她自信地说道:“敬请期待。”

渡边麻友在4月份的富士电视台的《战斗吧!书店女孩》中首次主演与AKB不相关的连续剧,展现其作为女演员的存在感,此次将以令人惊艳的演技表现禁断之恋。

时隔11年后再度复活,此次的《大奥》讲述的是江户幕府11代将军德川家齐(成宫宽贵饰,33岁)所爱的,由泽尻饰演的2位对比鲜明的侧室——美代(第1部)和梅(第2部)的故事。

渡边饰演的角色将在22日播放的第1部中登场,饰演对大奥中的争风吃醋、明争暗斗冷眼旁观的宫中侍女志摩。志摩独特的气质渐渐吸引了泽尻饰演的美代,于是两人开始不断地私会。

另外,渡边麻友在2011年日本电视台的《来自樱花的信~AKB48各自的毕业物语》中就已经和宫泽佐江(25岁)拍过吻戏。此次却是她初次挑战与泽尻的激烈情爱戏。接吻、在锦被下巫山云雨,为观众们展现了激烈的成人情色表演。

渡边麻友在初次主演古装剧之际,学会了琴和日本舞蹈。她在繁忙的日程间隙中学琴,只有2小时的练习时间,就能在正式表演中无伴奏的情况下演奏,令工作人员都感到惊讶不已。

渡边麻友对初次主演古装剧吐露道:“我能做到吗?虽然感到十分不安,但是同时也非常高兴。”还对初次共演的泽尻表示感谢:“泽尻先开口问我几岁,从而缓解了我的紧张感。”

泽尻也对渡边麻友的演技大为赞赏,“她很可爱,非常适合这个角色。”AKB的ACE通过古装剧的展现了全新的一面。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