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红白歌会彩排绫濑遥“天然呆”状况频发

2015年12月30日14:40  来源:日本通

第66届NHK红白歌会的第二天彩排于12月30日在位于东京涩谷的NHK大厅火热举行,被称为“最天然呆”的女主持绫濑遥状况频发,引全场爆笑。
原标题:红白歌会彩排绫濑遥“天然呆”状况频发

  绫濑遥参加红白歌会彩排

据日本媒体报道,第66届NHK红白歌会的第二天彩排于12月30日在位于东京涩谷的NHK大厅火热举行,被称为“最天然呆”的女主持绫濑遥状况频发,引全场爆笑。

当彩排进行到与迪士尼合作的表演环节,担任红组主持的绫濑遥和白组主持井之原快彦登上舞台,开始和V6、Perfume及迪士尼的卡通角色们合唱歌曲。不料绫濑遥两手空空,忘记带上麦克风,井之原注意到之后马上把自己的麦克风和绫濑遥共享,不过还是被舞台导演中断,引得在场人士爆笑。绫濑遥连连道歉,彩排重新开始后脸上也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

随后,在介绍EXILE组合的时候,绫濑遥将组合名字说成“iguzairu”,井之原快彦连忙跟上说“是eguzairu呢”。舞台气氛刚刚稳定下来,就又被绫濑遥的“天然呆”给带动起来。

第66届NHK红白歌会的主题是“THAT'S日本!THAT'S红白!”,播出时间为12月31日晚7:15~11:45(中间有插播新闻)。主持阵容如外传由绫濑遥和井之原快彦主持,绫濑遥以天然呆萌的主持魅力,曾创下高收视率,井之原快彦是NHK电视台晨间新闻节目主持人,有全国观众支持做后盾。从历史纪录来看,红组29胜VS白组36胜,且白组目前是连续三年获胜。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