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Pocky×午后的红茶推出体验恋之味的新商品

2016年02月01日08:15  来源:日本通

“Pocky”与“KIRIN 午后的红茶”继去年2月以来再次推出合作商品的第2弹。
原标题:Pocky×午后的红茶推出体验恋之味的新商品

“Pocky”与“KIRIN 午后的红茶”继去年2月以来再次推出合作商品的第2弹。从2月16日起,江崎glico公司在中号大小的Pocky系列中选取了“Pocky midi 恋爱柠檬”,Kirin Beverage株式会社选取了公司顶级品牌“午后的红茶”的新商品“KIRIN 午后的红茶恋爱的Teagurt”进行了组合。将两种商品同时进行品尝,体会口味的变化,另外外包装的插画也可以进行组合来娱乐。

“Pocky midi 恋爱柠檬”是裹着具有西西里岛风味的酸甜巧克力的Pocky饼干,“KIRIN 午后的红茶恋爱的Teagurt”也是具有酸甜的炼乳口味的红茶。将这两种具有恋爱的酸甜滋味的商品一起品尝时,其口味会变化成类似生芝士蛋糕的风味。

外包装被设计成将两种商品组合后能形成一张图的设计,Pocky midi有男女两种插画,午后的红茶则有6种,总共加起来可以形成12种组合。用免费AR软件“COCOAR2”去扫描两种商品组合的插画时,插画内的情侣就会跳出来变成动画,由神谷浩史、泽城美雪、置鲇龙太郎、伊藤加奈惠为此动画献声,可以观赏到12对情侣们分别所演绎的恋爱故事。

将两种商品一起品尝、观赏,体验美味的时间吧!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