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苹果推出新款小型智能手机iPhone SE 屏幕仅4英寸

2016年03月22日10: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美国苹果公司于当地时间2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召开新品发布会,公布了即将发售的新型智能手机“iPhone SE”。iPhone SE与现有的iPhone 6s系列两种机型搭载了相同的高画质摄像头,不过屏幕与之前的5s相同,只有4英寸。

苹果公司新品iPhone SE(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3月22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美国苹果公司于当地时间2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召开新品发布会,公布了即将发售的新型智能手机“iPhone SE”。iPhone SE与现有的iPhone 6s系列两种机型搭载了相同的高画质摄像头,不过屏幕与之前的5s相同,只有4英寸。

iPhone SE的大小、重量基本与5s相同,可单手操作,共推出了银灰、天空灰、金色、玫瑰金四种颜色。iPhone SE的处理能力与iPhone 6系列相当,同样具有Apple Pay和指纹认证功能。iPhone SE容量为16G和64G两种。

iPhone SE在日本地区3月24日起接受预订,31日开始正式发售。iPhone SE定价为399美元,无锁版在日本的售价为52800日元(不含税)起,比6s系列价格低。该公司表示,之所以推出这款小型低价iPhone,主要是因为有一些用户更喜欢小屏幕手机,以及在中国等地很多人第一款iPhone都会选择低价小机型。

此外,当天苹果公司还公布了平板设备“iPad Pro”的小机型以及使用尼龙表带的新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