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乐天免税店日本东京银座店正式开业

2016年04月01日14: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亚洲最大免税店—乐天免税店于2012年进军印度尼西亚,正式开启了韩国免税店的海外扩张之路。
原标题:乐天免税店日本东京银座店正式开业

乐天免税店日本东京银座店正式开业

乐天免税店日本东京银座店于3月31日正式开业。

人民网首尔4月1日电(实习生 成硕)亚洲最大免税店—乐天免税店于2012年进军印度尼西亚,正式开启了韩国免税店的海外扩张之路。继印度尼西亚和关岛之后,与首尔明洞本店相同形式的市内免税店在日本东京开业,宣告着乐天免税店正式进入日本市场。

3月31日,乐天免税店在日本东京银座地区宣布市中心免税店(乐天免税店东京银座店)正式开业。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乐天奖学福祉财团理事长辛英子等乐天集团有关人士和乐天免税店的形象代言人崔智友、人气组合EXO成员都暻秀(D.O.)和金钟大(Chen)等人一同参加了当日的开业庆典。

乐天免税店此前曾在2014年开设了日本关西国际机场店并为开拓日本市场进行不懈努力。东京银座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繁华商业区, 是中国游客及其他访日外国游客的必到之处 ,年客流量高达2千万名。乐天免税店东京银座店开业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8亿元人民币,并计划日后陆续在日本其它地区开设4至5个免税店,预计10年内乐天免税店在日销售额将达到60亿元人民币的规模。

乐天免税店东京银座店是东京地区市中心免税店中最大的,总面积达4396平方米,有望成为银座地区地标性的购物观光中心。目前进驻的品牌涵盖手表、珠宝、香水、化妆品、家电产品和日用品等领域,共计300余种。其中还包括中国游客比较喜爱的韩国品牌“MCM”、“后”、“呼吸(SU:M)”、“IOPE”、“美迪惠尔(MEDIHEAL)”、“正官庄”,自此游客在日本也可以采购到K-Beauty和K-Fashion的各种畅销产品。

为庆祝东京银座店开业,乐天免税店将在今年举办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目前正在进行抽奖送中国沈阳乐天圣苑公寓的活动,凡是到访东京银座店的中国游客都可以参与其中。如果中奖者非沈阳市民或已购有房屋时,中奖者可获赠相当于约55万元人民币(1亿韩元)的乐天免税店代金卡。

乐天免税店代表张善郁表示,最近中国游客大量到访日本,乐天免税店将以日本东京银座店的开业为基础,进一步强化乐天免税店在国际免税市场的品牌竞争力,努力发展成为“世界第一免税店”。他还指出,在日本及其他海外地区设立海外分店,可以广泛宣传韩国产品,从而实现韩国中小企业出口效益的最大化。

为使世界各国人民了解韩国免税店的优势,提高韩国免税行业的竞争力,乐天免税店计划持续进行海外分店的扩张。目前乐天免税店运营中的海外店有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机场店和市内店、关岛机场店、日本关西国际机场店,预计日后将开设泰国曼谷店、日本大阪店等,进一步加快进军海外市场的步伐。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