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时政

东京都知事选举今天发布公告 在野党推举统一候选人

2016年07月14日10: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东京都知事选举将于今天发布公告。在上次选举中获得票数位居第2名的宇都宫健儿在13日决定退出选举,在野党推举统一候选人鸟越俊太郎参选,而执政党将在分裂的情况下参选。

人民网东京7月14日电(许永新)据Japan News Network(JNN)报道,日本东京都知事选举将于今天发布公告。在上次选举中获得票数位居第2名的宇都宫健儿在13日决定退出选举,在野党推举统一候选人鸟越俊太郎参选,而执政党将在分裂的情况下参选。

13日晚,律师宇都宫健儿在东京都内的事务所宣布退出东京都知事选举。说自己提出的政策鸟越俊太郎也表示赞同。在野党统一推举鸟越俊太郎参选,从而避免了分裂。

鸟越俊太郎表示,宇都宫先生有他自己的思想和信念,我会好好吸收,用到自己的选举中去。

而自民党则推举原防卫相小池百合子与原岩手县知事、原总务相增田宽也两名候选人,将会形成17年来首次分裂选举的局面。

小池百合子表示,我依靠的不是组织的力量,而是在选举中打动每一个人的心。

增田宽也表示,我要向东京都的各位民众用真诚的态度和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自己的政策,我认为在都政建设中最急需的是终止目前的混乱局面。

东京都知事选举,在14日发布公告之前,主要候选人无法确定,就政策进行深入讨论的时间也不够。在今后17天的选举战中,各位候选人如何向东京都民众宣传自己的政策引人注目。

据悉,东京都知事选举的投计票在本月31日,除了上述3名候选人,另外还有11人表明参加选举。

 

  1. 分享到:
  2. (责编:许永新、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安倍将与普京第13次会晤
  2. 五万日本市民举行护宪集会
  3. 日欧将加速自由贸易谈判
  4. 安倍赴地震灾区视察灾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要闻

  1. 李克强会见日本外相李克强会见日本外相
  2. 程永华大使赴熊本灾区程永华大使赴熊本灾区
  3. 奥巴马将访问广岛奥巴马将访问广岛
  4. 日本外交新动向日本外交新动向

军事瞭望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