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震撼上市【2】

2016年07月30日10:27  来源:新华汽车

7月28日,以“动静等观 智创不凡”为主题的东风日产全新天籁上市发布会在广州正式举行。
原标题:售价17.58-29.88万元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震撼上市

不仅如此,全新天籁更以流体科技美学尽显科技魅力。全新天籁采用日产新一代V-Motion前脸设计,配合富有力量感的引擎盖,提升了整个前脸的立体感和美感,加上独具质感的全新设计的17英寸切削铝轮辋,车身处的双腰线设计带来更加运动的视觉感受。标志性的回旋镖式前大灯组合配搭全新黑色饰圈,加上科技感十足的LED光源及点阵式LED日行灯使全新天籁目光更显犀利,也给整车增添了浓厚的未来科技感。

全新天籁以全维智行科技、智享舒适科技、流体科技美学三大核心优势,打造出“驾享合一”的不凡座驾,将以激情驾驭与舒适驾乘的完美兼顾,为中高级车市注入新的活力。

旗舰阵营树立行业标杆

随着年轻化战略的进一步深化实施,2016年,东风日产正式进入YOUNG NISSAN 2.0时代。新楼兰、全新逍客、新蓝鸟、全新轩逸以及新生代TIIDA先后焕新上市,新生代高级动感座驾西玛撼世驾临。更加年轻化、更能满足当前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矩阵,爆发出强劲的市场潜力,1-6月份东风日产终端销量突破50万辆,同比增长7%,批发销量48万辆,同比增幅11.5%,批售双创历史新高,超额完成半年销量目标。

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全新天籁的上市,更是标志着东风日产主力旗舰车型全部完成产品力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全新天籁将与西玛、新楼兰一起,带领东风日产舒适、动感以及SUV三大产品阵营,以领先同级的产品实力和品牌效应不断释放出强大的市场潜力,助力东风日产下半年的销量提升,实现双跨百万之后的全新飞跃。

同时,随着全新天籁的上市,也将启动一系列金融政策,包括相应的置换补贴政策、购买全新天籁均可享受2年0利率等,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切实的利益。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Airton Cousseau表示,作为中高级车市的传奇车型,天籁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十余年来的发展历程,并以领先同级的产品实力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全新天籁将以更加智能化的科技实力,以及全新的驾享体验,迎接下一个辉煌的到来。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