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2017款英菲尼迪QX30起价3万美元 9月在美上市【2】

2016年08月15日08:27  来源:环球网综合

英菲尼迪近日公布了其2017新款QX30的售价。近期以来,紧凑型跨界车在美国持续走红。
原标题:2017款英菲尼迪QX30起价3万美元 9月在美上市

2017款奥迪Q3起售价定为32750美元(约合人民币21.8万元),2017款宝马X1为33795美元(约合人民币22.5万元),而2016奔驰GLA 则为33425美元(约合人民币22.2万元)。以上售价均包括运费。

QX30的推出正好助推了英菲尼迪在美国的销售业务,它也将填补公司在优质紧凑型跨界车市场的空白。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英菲尼迪7月份在美销量为9945辆,下落4.7%。今年七个月以来,英菲尼迪的销量大致上无起伏,共计售出汽车74923辆,同比上升0.3%.

截至7月份,美国豪华紧凑型跨界车总计售出19.23万辆,同比上涨28%。

英菲尼迪QX30产地在英国,采用与奔驰GLA一样的底盘以及动力总成,是雷诺、日产与戴姆勒全球合作项目之一。其中,QX30的外形以及大部分内部设计都是英菲尼迪操刀的,而车子的动力则为奔驰2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另外,奔驰还为QX30 AWD版的传动装置和四轮驱动,以及汽车的悬架装置(包括后置多连杆装置)提供支持。

一开始,英菲尼迪计划推出两款紧凑型车,即掀背车Q30和跨界车QX30。然而,由于两款车外形相似,英菲尼迪将他们重命名为跨界车。Q30就是现在的QX30,而之前的QX30就是现在的QX30 AWD。(实习编译:曹雨薇 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