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2017款马自达3/马自达6升级 细节公布【2】

2016年08月15日08:31  来源:环球网综合

马自达对2017款马自达3和马自达6进行了大升级,包括设计的调整以降低噪音。
原标题:2017款马自达3/马自达6升级 细节公布

在机械方面,2017款马自达3和马自达6搭载了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GVC)。这是一款新型引擎管理软件,有助于提高转弯时的流畅性。该控制系统有效减少多余的方向盘调整操作动作,可缓解驾驶疲劳,改善乘坐舒适性。新减震器可提高驾驶和操作稳定性,电动助力转向器也有重新调整。

此外,马自达也改善了车门密封装备,提高车辆的绝缘性,包括降低噪音、减震、增加在粗糙路面行驶的平顺性以及降低高速时的风声。事实上,马自达表示,在25英里/小时的车速下,马自达3发出的噪音比其他车辆发出的低3分贝。马自达6 Grand Touring的挡风玻璃也具有消音功能。

尽管马自达没有透露2017款新车具体搭载什么引擎,但据推测,马自达3可能仍旧搭载2升和2.5升直列四缸引擎,而马自达6搭载2.5升直列四缸引擎。然而,马自达表示已重新编排了节流阀布局使其排列更直。

另外,汽车主动安全技术也得到改善。在更高的速度下,预警式刹停系统摄像头的工作性能也能够达到更佳效果。如果驾驶员超速,新交通识别摄像头会发出警告,也会发出“禁止入内”和“停车”的警告。

(实习编译:陈丽纯 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