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时政

丰田日本发布Pixis Joy城市车 起价1.2万美元

2016年09月05日10:07  来源:环球网综合

丰田近日在日本发布全新城市小车Pixis Joy,这是迄今Pixis系列车型中造型最为讨喜的一款车。
原标题:丰田日本发布Pixis Joy城市车 起价1.2万美元

据美国媒体Motor1 8月31日报道,丰田近日在日本发布全新城市小车Pixis Joy,这是迄今Pixis系列车型中造型最为讨喜的一款车。

丰田Kei car系列车型车身尺寸较小,简单实用的设计在日本市场上颇受欢迎。所以Pixis家族又迎来一名新成员Pixis Joy,新车力求打造外形出众、主流化的印象。

从外形上来看,Pixis Joy最令人瞩目的当属其柔和的线条。如果说Pixis Mega的外形与第一代丰田Scion xB相近,都拥有棱角分明的曲线,那么全新Pixis Joy代表的则是柔和的风格,前格栅的位置更为明显,大灯看上去“平易近人”,内部空间宽敞。

目前有三种车身配色可供选择,分别是C款、F款和S款,比如C款汽车采用15英寸轮毂,车身表层装饰让整个汽车散发出“跨界车”般的气息。

F款是三种风格中最为优雅的一款,汽车前端设计让人感到十分亲切。S款是最具运动感的一款,富有侵略性的前格栅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红色充斥着汽车外部和内饰,为汽车增添不少活力。

这三款汽车都搭载0.66升发动机,由前轮驱动。S款特别配备涡轮增压版本的发动机,至于C款和F款,车主可自行选配涡轮增压发动机。

丰田Pixis Joy仅面向日本市场出售,售价约为1.2至1.6万美元。(实习编译:张妍斐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安倍将与普京第13次会晤
  2. 五万日本市民举行护宪集会
  3. 日欧将加速自由贸易谈判
  4. 安倍赴地震灾区视察灾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要闻

  1. 李克强会见日本外相李克强会见日本外相
  2. 程永华大使赴熊本灾区程永华大使赴熊本灾区
  3. 奥巴马将访问广岛奥巴马将访问广岛
  4. 日本外交新动向日本外交新动向

军事瞭望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