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冲绳召开功能性标识食品及超级食品论坛 扶植当地产健康食品产业

2016年09月09日13: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由冲绳产学官合作推进协商会、冲绳健康生物产业推进网络组织主办的“冲绳产学官创新论坛2016”于本月6日在那霸市召开。
日本超级食品(资料图)
日本超级食品(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9月9日电 据日本《健康产业速报》报道,由冲绳产学官合作推进协商会、冲绳健康生物产业推进网络组织主办的“冲绳产学官创新论坛2016”于本月6日在那霸市召开。

冲绳产业振兴公社、健康食品品牌化推进基础事业项目经理照屋隆司就冲绳的健康食品、功能性标识食品的现状及课题作了演讲。此外,冲绳超级食品协会学术主任广濑和信先生就冲绳所研发的超级食品的魅力等做了介绍。

冲绳县健康产业协商会、冲绳县产业振兴公社、TLO冲绳、TTP等机构相互合作,以平实柠檬(Citrus depressa)、海蕴、冲绳莫柔米醋等当地特产为中心,扶持功能性标识食品的研发工作。

“冲绳超级食品协会”于去年秋天成立,一直致力于收集与推广当地有过被食用的经验、有益健康的原材料。以这些原材料为主要原料生产出的商品,冲绳县颁布一定的标准进行审查,目前通过审查被当地推荐的产品已经超过了20种。(编译:王妮男 审稿:刘戈)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