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時政

日本各黨派黨首靜養迎新年 安倍玩高爾夫看書

2013年12月30日10:3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卸下一部分公務,開始玩起了高爾夫及看書。民主黨代表海江田萬裡在家充電,研究民主黨再生戰略。
原標題:日本各黨派黨首靜養迎新年 安倍玩高爾夫看書

日本各黨派黨首靜養迎新年安倍玩高爾夫看書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和家人在神奈川高爾夫球場。

據日本媒體報道,適逢2013年年末、2014年年初之際,日本執政、在野的各黨黨首的日程都以靜養為主。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卸下一部分公務,開始玩起了高爾夫及看書。民主黨代表海江田萬裡在家充電,研究民主黨再生戰略。

29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與弟弟,即外務副大臣岸信夫等親屬,在神奈川縣打高爾夫。30日將出席完東京証券交易所召開的“大納會”(年終最后一場交易)后,他便結束了2013年的所有公務。2014年1月1日,他將在皇宮參加“新年祝賀儀式”,開啟新的一年。

據相關知情人士透露,安倍有意挑戰鹽野七生的書《弗裡德裡希二世》。2014年1月4日、5日,安倍將回到山口縣,1月6日參拜完三重縣伊勢市的伊勢神宮后,將召開2014年的首次記者會。另外,民主黨代表海江田萬裡也將在1月6日參拜伊勢神宮。安倍因在執政一周年的12月26日參拜靖國神社,招致日本國內和國際社會強烈譴責。

日本維新會的共同代表橋下徹和石原慎太郎沒有什麼特別的日程,眾人之黨代表渡邊喜美1月4日將同櫪木縣內的后援團一起舉行新年聯歡會。連結黨代表江田憲司將在橫濱的家中靜養。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德媒看不慣日本作為
  2. 安倍拜鬼 美國對其失望
  3. 日軍艦跟拍中國海軍
  4. 安倍缺席冬奧會開幕式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要聞

  1. 小泉告誡安倍小泉告誡安倍
  2. 歷史不能遺忘歷史不能遺忘
  3. 中美外交越頂日本中美外交越頂日本
  4. 拜登訪日拜登訪日

軍事瞭望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