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媒:中国式国际会议开始崛起

2014年05月05日08:07  来源:环球网

中国式国际会议开始崛起 全球移动互联网行业相继孕育出美国Facebook等知名企业。
原标题:日媒:中国式国际会议开始崛起

《日本经济新闻》5月4日文章,原题:中国式国际会议开始崛起 全球移动互联网行业相继孕育出美国Facebook等知名企业。而立志成为该行业增长“活证人”的年轻经营者则在中国。这个人就是从事移动相关领域交流业务的“长城会”(GWC)创始人、首席执行官(CEO)文厨。

4年里参加者扩大25倍

“希望和大家一起思考‘下一个50亿人’将如何改变世界”,长城会4月15日在北京举行了记者发布会。CEO文厨表示,目前仍未使用移动互联网的人在全球有50亿,希望将如何争取这些人作为5月5-6日举行的国际会议“GMIC北京”的主题。

GMIC是“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的简称。长城会自2009年起,每年举办一次由经营者和高管参加的“GMIC北京”。2009年参加者不到500人,但到2013年则有68个国家的1.28万人参加,规模膨胀了25倍。文厨说目前已经发展为“亚洲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大的国际会议”。今年力争吸引1.5万人参加。

吸引参加者的武器在于极具魅力的演讲阵容。注册用户超过6亿人的“微信”运营商腾讯控股CEO马化腾、在智能手机领域迅速增长的北京小米科技CEO雷军、新加坡移动广告巨头InMobi公司首席执行官Naveen Tewari……,2013年5月的“GMIC北京”云集了这些声名显赫的面孔。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