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产开启世界杯广告 锁定西班牙裔客户

2014年06月16日13:12  来源:环球网综合

世界杯在巴西开战,日产汽车则计划趁此机会开展一系列广告活动,以吸引更多的西班牙裔消费者。
原标题:日产开启世界杯广告 锁定西班牙裔客户

据美国《汽车新闻》6月12日报道,世界杯在巴西开战,日产汽车则计划趁此机会开展一系列广告活动,以吸引更多的西班牙裔消费者。在日产汽车的客户群中有很大一部分是西班牙裔消费者,世界杯更是赐予了日产一个宣传良机。


日产拉开世界杯广告 锁定西班牙裔客户

根据日产北美分公司的计划,6月13日,包括Telemundo 和 Univision在内的主要西班牙语电视台将24小时滚动播放日产汽车广告。 广告以热情洋溢的西班牙裔球迷做主角,他们踢足球、看世界杯、开日产。日产公司认为,比起一般的美国家庭,拉丁美洲和欧洲人对足球更加狂热。

除了电视广告外,日产还利用西班牙语Facebook主页和西班牙语网站吸引球迷。在网页上,球迷可以分享他们关于足球和日产汽车的感受,还可以下载足球视频,获得以世界杯为主题的保险杠贴纸。在线广告活动已经为日产的Facebook主页新增了1万名西班牙语粉丝。

据美国汽车咨询公司Polk的统计,在所有购买汽车的西班牙裔消费者中,选择日产品牌的人占12%。受拉美裔消费者喜爱的前12位汽车品牌中有3个品牌属于日产。日产还占居了墨西哥汽车市场25%的份额。(实习编译:杜宇真 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