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渡边麻友社交媒体冷淡对待粉丝反受追捧

2015年01月08日15: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偶像组合AKB48成员渡边麻友近日一反常态,在实时聊天软件“755”上以极为“盐对应”的态度与粉丝互动,这也在网上引发热议。
渡边麻友
渡边麻友

人民网东京1月8日电 日本偶像组合AKB48成员渡边麻友近日一反常态,在实时聊天软件“755”上以极为“盐对应”的态度与粉丝互动,这也在网上引发热议。

盐对应是指以冷淡的态度对待别人,主要用于偶像与粉丝之间。使用方法如下:“小○○在握手会上盐对应粉丝了。”

在AKB48团体中,我行我素的岛崎遥香是“盐对应”的代名词,但这次一直以“优等生”偶像形象为人所熟知的渡边麻友也被扣上了“盐对应”的帽子。

起因是由于渡边麻友在“755”上的态度。AKB48的许多成员在这个平台回复粉丝留言时都或是夹杂着玩笑,或是写下很长一段话,但渡边麻友却采取了截然不同的方式。

粉丝:现在在干什么?

渡边麻友:755

粉丝:4岁的二儿子说想和你说话!

渡边:一定

粉丝:手表!现在是几点?

渡边:18:33

粉丝:真的是本人么?

渡边麻友:为何怀疑

从对话中可以看出,渡边麻友以几个字回复网友的情况也并不少见。与平常一直笑呵呵的开朗形象不同,这里的渡边麻友表现的极为盐对应……。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这样的盐对应却在粉丝中大获好评:“好冷淡太可爱了!”、“我好喜欢你”。这甚至为她带来了新的粉丝。

然而,这次的盐对应和渡边麻友深入人心的“优等生”形象实在是过于大相径庭,人们又能否积极地接受呢?不过也有部分粉丝指出:“麻友在社交媒体上本来就是这个样子”、“如果是麻友友的粉丝,就会觉得这种才更有麻友友的感觉”。渡边麻友似乎还蕴含着更多尚未为人所知的魅力。(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渡边麻友“盐对应”粉丝图请翻下页

  1. 分享到:
  2. (责编:马潇漪、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