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家族不断壮大 秋元康的真正目的是成立JAPAN48?

2015年01月27日16: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5日,AKB家族的新成员“新潟NGT48”成立,这是继AKB48、SKE48、NMB48、HKT48之后日本国内成立的第五个“48”家族。据悉,秋元康策划成立新团体的真正目标是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际成立JAPAN48。
2010年的AKB48(资料图)
2010年的AKB48(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月27日电 25日,AKB家族的新成员“新潟NGT48”成立,这是继AKB48、SKE48、NMB48、HKT48之后日本国内成立的第五个“48”家族。据悉,秋元康策划成立新团体的真正目标是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际成立JAPAN48。

“NGT48”一期生的甄选将于3月展开,10月1日新剧场开业。关于此次为何选定“新潟”作为据点,秋元康解释说,至今的AKB48、SKE48、NMB48都是位于太平洋沿岸的城市,日本海一侧还是个空白,因此选中了位于日本海沿岸的最大城市新潟市。

据悉,继NGT48之后,札幌、冲绳、仙台的48计划也提上了日程。据知情者透露,秋元康策划这些新团体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覆盖全日本,其背后最终的设想是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时,从各团体中选拔成员,然后成立JAPAN48。此前,秋元康当选东京奥运会组委会理事,开幕式以及相关策划活动想必已开始酝酿。

秋元康曾提出“要将偶像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除现有的海外团体JKT48(印度尼西亚·雅加达)、SNH48(中国·上海)之外,目前还将计划在菲律宾的马尼拉成立新团体。秋元康的“娱乐帝国”越来越大,或许不久的将来“WORLD 48”也将会提上日程。(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