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电视动画《暗杀教室》公开新角色 绪方惠美、藤田咲加盟

2015年02月04日07: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正在热播的电视动画《暗杀教室》近日公布了新信息。绪方惠美和藤田咲新加盟动画声优阵容,由她们饰演的两名角色的人物造型也同时出炉。此外,即将在今年3月27日发售的蓝光碟的封面和特典内容也一并公布。
藤田咲出演的自我思考固定炮台律
藤田咲出演的自我思考固定炮台律

人民网东京2月4日电 正在热播的电视动画《暗杀教室》近日公布了新信息。绪方惠美和藤田咲新加盟动画声优阵容,由她们饰演的两名角色的人物造型也同时出炉。此外,即将在今年3月27日发售的蓝光碟的封面和特典内容也一并公布。

藤田咲出演自我思考固定炮台律,她以转校生身份进入E班,是搭载了所有枪械的危险兵器,但杀老师将她改造成能够出现在显示频上的美少女形态。绪方惠美出演的堀部营同样以转校生的身份进入E班,他称呼杀老师为“哥哥”,是一位十分神秘的人物。

此外,《暗杀教室》蓝光碟将于3月27日开售。封面是有森田和明所绘的渚、茅野枫和赤羽业三人。初回特典是全卷收纳盒、活动优先申请券、特典CD、周边,以及主演声优的感言等。此外,映像特典是在“JUMP特别动画节2014”活动中上映的原创动画《Episode:0 相遇的时间》。(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马潇漪、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