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组图:蔡依林与安室奈美惠合拍MV 化身复古歌姬韵味足

2015年02月04日10:17  来源:新华网

“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全新专辑《呸》已经于11/15正式发行,第七波主打《I’m Not Yours》重量级邀来“东洋歌姬”安室奈美惠跨国演绎,可说是亚洲乐坛中最惊为天人的震撼组合!
原标题:蔡依林与安室奈美惠合拍MV 化身复古歌姬韵味足(组图)

“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全新专辑《呸》已经于11/15正式发行,第七波主打《I’m Not Yours》重量级邀来“东洋歌姬”安室奈美惠跨国演绎,可说是亚洲乐坛中最惊为天人的震撼组合!安室首次诠释中文, 让Jolin超惊喜,两人也在MV中初尝古装扮相,改编自古书的民间故事,化身绝美妖姬,安室以一身黑色风情饰演“客栈老板娘”,及Jolin以一身红色装扮饰演客栈的“红牌舞姬”,黑红合体要让花心男人尝苦头!而拍摄中,Jolin一幕优雅在眉头画上唐朝味十足、代表狐尾图腾“花钿”时,笑说自己是在作“点睛”仪式!而这款霸气的古妆更意外跟近期流行的“武媚娘妆”一样,工作人员看到MV都笑称Jolin为武则天小姐!

《I’m Not Yours》是Jolin首次与国外作曲团队合作所写的曲,并由名作词人黄伟文操刀,而安室不仅一口答应邀约,更开口演唱中文歌词,让Jolin感动地直说:“天啊!我真的是要下跪了!”而让Jolin更加感动的,安室还特地从日本远道而来为《I’m Not Yours》MV助阵!导演这次巧妙贯穿歌曲概念,以集结民间寓言故事的方式,设定Jolin及安室化身为让人目不转睛的美艳女伶,分别为荒野客栈中的美艳“红牌歌姬”及风情万种的“客栈老板娘”!

MV中的客栈不仅装潢富丽堂皇,充满浓厚的东方风情,吸引了花心男人们纷纷前往。而客栈里风情万种的舞姬们及满桌的美酒佳肴,更让闻风至此的男子们神魂颠倒!只是,当男人们酒酣耳热之际,才逐渐发现自己早就踏入逃不出的深渊!因为眼前纸醉金迷的客栈开始崩解,男人们发现自己将永远被困在这座外观华丽的牢笼里!谜底揭晓,原来Jolin与安室竟然是在深山中法力无边的“狐妖”,所有客栈的一切都只是凭空建构出来的世界!

这次的剧情让Jolin再度玩转角色,让原本就喜欢看古装片的Jolin过足戏瘾。刚开始收到剧本的Jolin兴奋地说自己从以前就很喜欢看《倩女幽魂》及《东方不败》等电影,一直很向往自己能演女鬼或妖怪的角色,而现场一身古装在拍摄现场跑来跑去也让Jolin笑说实在越揣摩越有感觉,很像在演穿越剧!

MV中客栈一景就选在台中雾峰的著名古迹林家花园,商借时耗费了相当大的工夫,光历经层层申请作业就耗费数月。而在古迹取镜也让Jolin惊呼十分应景,尤其当客栈中身着经典中国古装的烟花女子们一字排开时,更让Jolin忍不住笑说像在“选妃”,第一次穿上古装拍摄MV的安室也让Jolin频频称赞很有韵味!

其中一幕在额前画上代表狐尾图腾的“花钿”时,Jolin更忍不住说:“好像有舞龙舞狮在‘点睛’的效果,一画上这‘花钿’我觉得整个人都换了个灵魂!”话才说完,Jolin一转身就立刻挥舞着身上长裙,像换了个人似的,剧烈反差逗的现场工作人员忍不住哈哈大笑!而唐朝味十足的扮相竟也意外提前预告近期热门的“武媚娘妆”!而因为耗时两天两夜赶拍摄进度,第二夜现场的演员们也开始面显倦容,一幕夜宴场景,导演为求逼真,特地端上知名麻辣火锅让Jolin和演员们当场“开锅”,大鱼大肉边吃边演,让大伙精神为之一振!也让熬夜拍摄的众人们大呼痛快!

而当安室的戏份提前杀青时,大家在Jolin的带领下以热烈掌声对这位远道而来的贵客道谢,而害羞的安室,也立刻有礼貌地对工作团队鞠躬道谢,安室特别表示:“这次穿的服装跟化的妆,都是平常在自己的作品里都不会穿的,也跟舞者们一起跳舞,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首歌跟music video!”

而在2014年11月15日发行的《呸》,目前在台湾销售已经突破了75000张大关,截至2014/12/31,发行45天,经律师认证后的销售数字冲破63837张,更创下实体唱片难得的销售数字!而专辑也即将在2/6正式改版,超值收录全主打9支MV音乐录影带DVD及穿越古今横跨中西50组百变造型 的《2015玩美人生写真周历》!而改版签唱会更将在2/14高雄、台中及2/15在台北西门联合医院举行!而第七波主打《I’m Not Yours》即将在2/3中午12点 于 YouTube蔡依林官方频道全球首播。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