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成宫宽贵从《相棒》毕业 继任者尚未确定

2015年02月04日14: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演员成宫宽贵日前确定将在今年3月播出的朝日电视台连续剧《相棒》第13季最后1集中“毕业”。
成宫宽贵在第11季成为第三代“相棒”
成宫宽贵在第11季成为第三代“相棒”

人民网东京2月4日电 日本演员成宫宽贵日前确定将在今年3月播出的朝日电视台连续剧《相棒》第13季最后1集中“毕业”。

成宫宽贵饰演的甲斐享是在2012年第11季的新春SP中登场,与右京(水谷丰饰)相遇,成为继龟山薫(寺胁康文饰)、神户尊(及川光博饰)之后的第三代“相棒”。

成宫宽贵表示,能够出演《相棒》,对自己来说是很重要的一次经历,尤其与水谷丰先生合作,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

关于成宫宽贵的“继任者”,织田裕二、小栗旬、长谷川博己等均有传闻接演,预计4月份将会公布第14季的演出阵容。(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资料:

日剧《相棒》(意为搭档、伙伴)是日本朝日电视台与东映株式会社联合制作的系列刑事电视剧,主要讲述杉下右京和他的搭档组成的只有2个人的破解了无数疑案的故事。

该系列最初在2000年6月“周六wide剧场”作为单集电视剧特别篇放送。2002年10月开始改为连续剧形式登场,2014年10月已经迎来了第13季,目前未完结。在连续剧播出大受好评后,又制作了3部剧场版(电影版)。包括2部正传(分别于2008年5月和2010年12月上映),以及2部外传。相棒剧场版3已于2014年4月26日上映。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