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2015年AKB48成员运气如何? 柏木由纪最差 宫脇咲良最好

2015年02月05日13: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近日播出的AKB48冠名节目《AKBINGO!》中,公布了AKB48团体成员《lucky girl排名2015》的情况。节目对AKB48团体共268名正式成员在2015年的运势进行占卜,并按照运势好坏进行了排名。为成员们做出占卜的getters饭田作为嘉宾出现在录制现场,为各位成员的排名做出解读。
第268名:柏木由纪
第268名:柏木由纪

人民网东京2月5日电 在近日播出的AKB48冠名节目《AKBINGO!》中,公布了AKB48团体成员《lucky girl排名2015》的情况。节目对AKB48团体共268名正式成员在2015年的运势进行占卜,并按照运势好坏进行了排名。为成员们做出占卜的getters饭田作为嘉宾出现在录制现场,为各位成员的排名做出解读。

对于排在第五位的市川美织,饭田认为她将迎来“36年一遇的绝好状态”,但市川美织却就自己的“柠檬定位”向饭田提问道:“未来我想成为柠檬,我能变成柠檬么?”,让饭田顿然呆住,现场也爆发出笑声。而对于排在第二位的朝长美樱,饭田表示:“从今年起将迎来人生中最好的运气。”对此,朝长美樱十分开心,表示“虽然讨厌占卜但是太喜欢这个结果了!”

节目的高潮出现在同时公布运气最好和运气最差成员的时候。当时,还没有念到名字的只剩下“一直排名靠后,这次想排在前列”的AKB48兼NMB48成员柏木由纪,和在上一张单曲中成为中心成员、并未参加节目录制的HKT48兼AKB48成员宫脇咲良。然而最终的结果并未如柏木由纪所愿,她成为AKB48团体成员中运气最差的人。对于这个结果,柏木由纪不禁大喊“为什么?!没准我会拉差团体的整体运气!”之后,节目组通过VTR将占卜结果告诉了宫脇咲良,并转达了饭田的评语:“将会迎来人生中最好的运气,今后的生活会随之改变。”对此,宫脇咲良赞同地表示:“确实如此,从去年年末开始就好事连连。我会继续加油的。”(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马潇漪、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