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井上真央主演NHK大河剧《花燃》收视微升

2015年02月09日15:54  来源:日本通

NHK大河剧《花燃》2月8日播出第六集,平均收视率为13.3%(关东地区),继上周创下最差收视后有所回升。
原标题:井上真央主演NHK大河剧《花燃》收视微升

据日本媒体报道,NHK大河剧《花燃》2月8日播出第六集,平均收视率为13.3%(关东地区),继上周创下最差收视后有所回升。

《花燃》首集收视率16.7%是继1989年《春日局》14.3%、1977年《花神》16.5%之后,最差收视率排名的第三位。接下来,朝第二集13.4%、第三集15.8%、第四集14.4%、第五集12.8%的形势推移。

井上真央(27岁)饰演的主人公是幕末时期长州藩士吉田松阴的妹妹文。文与长州尊王攘夷派中心人物久坂玄瑞结婚后,丈夫不幸离世,又与群马县首任县令(现称知事)楫取素彦再婚,帮助丈夫全心致力于教育及产业的振兴。该剧将充分展现松阴等幕末志士的奋斗历程,以及在他们背后默默奉献的女性们。

第六集中,文受野山狱女囚高须久子(井川遥饰)之托,前往其老家。高须久子有一个女儿糸(川岛海荷饰)。她对母亲怀恨在心,做出了意料之外的举动。另一方面,寅次郎(松阴,伊势谷友介饰)深深沉浸在重辅(泉泽佑希饰)之死的苦恼中。野山狱充斥着绝望和虚无感,文的小小举动带来了细微的变化……故事由此展开。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