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X-Japan获美国网站人气乐队投票冠军

2015年02月10日08:04  来源:日本通

在美国音乐情报网站Loudwire日前举行的“2014 Most Devoted Fans”企划活动中,日本人气摇滚乐队X-Japan以超过半数的得票率获得冠军。
原标题:X-Japan获美国网站人气乐队投票冠军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美国音乐情报网站Loudwire日前举行的“2014 Most Devoted Fans”企划活动中,日本人气摇滚乐队X-Japan以超过半数的得票率获得冠军。

“2014 Most Devoted Fans”是一个粉丝投票活动,从十个全球范围内都受追捧的乐队中,选择支持的进行投票。在截止2月3日的投票活动结束后,X-Japan以58.38%的高支持率获得冠军,击败了林肯公园和上届冠军Black Veil Brides等乐队。

对此,YOSHIKI在官方推特上用英语向粉丝表达感激之情:“Dear #Xjapan fans! YOU WON!#WeAreX! #LoveYou!!Yoshiki。” 来自海内外的粉丝纷纷留言“恭喜”“太棒了!”“好幸福!”“这证明了X-Japan有多重视粉丝”等等。

不只是在日本国内,X-Japan在全球范围的人气都非常高。YOSHIKI2013年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奉献惊艳演出。乐队去年也在美国麦迪逊广场花园举办单独Live,创下亚洲艺人在该会场的动员观众最多纪录。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