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每日电影节开幕 伊藤英明喜悦得奖

2015年02月10日16:31  来源:中国网

日本第69届每日电影节开幕式于本月10日在日本神奈川县举行。绫野刚、伊藤英明、铃木京香、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登坂广臣等获奖演员走起红毯闪亮登场。
原标题:每日电影节开幕 伊藤英明喜悦得奖

日本MyNavi咨询网消息 日本第69届每日电影节开幕式于本月10日在日本神奈川县举行。绫野刚、伊藤英明、铃木京香、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登坂广臣等获奖演员走起红毯闪亮登场。

每日电影节是由日本每日新闻社和体育日本新闻社等媒体联合主办电影节。在颁奖仪式开始之前,各位获奖演员走过红毯,接受着在场的大约300名观众的热烈声援。凭借电影《WOOD JOB!~哪啊哪啊神去村~》获得最佳男配角殊荣的伊藤英明在颁奖仪式开场前半开玩笑地表示,“想要早点回家,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对我个人来说是一件非常关荣的事情,所以哪怕是只将奖杯邮寄回家,我也希望早点让家人看到。”从字里行间之中便能感受到伊藤获奖的喜悦,而主持人则笑着表示距离颁奖仪式还有一定时间之后,伊藤英明也满面笑容地表示自己也很期待颁奖仪式以及颁奖之后的行程。

同时,在红毯现场受到观众最热烈声援的可以说是凭借《HOTROAD》获得每日体育新人奖的登坂广臣。登坂广臣在表示每天都会更加努力以使自己更上一层楼的同时,也不忘表达对各界人士的感谢之情,他表示能够获得如此有分量的一个奖项也是多亏了各位的支持与鼓励。另外,通过电影《只在那里发光》而获得最佳男配角的绫野刚边向观众躬身致谢边在红毯上留下自身帅气的身姿,一脸笑容并且毫不别扭地表示能够获奖自己确实很开心,同时,绫野刚还回顾道拍摄场景,表示拍摄电影的时候经常对导演察言观色,可谓是印象深刻。

铃木京香则是获得铃木绢代奖的荣誉,去年铃木绢代奖的得主是演员加贺真里子。铃木京香身着紫色和服登场,用词谨慎表示“获此殊荣不胜感激,说实话也稍有惊讶”,将日本成熟女演员的一面展现在了各位观众面前。同时,铃木京香还谈及自身作为一名女演员今后的抱负和目标,她说道,“为了不让这一奖项蒙羞,今后我也会更加更加努力地演绎更多的角色。能成功演绎一个像田中所塑造的《日本的母亲像》那样的角色正是我的目标,我也会朝着这一目标一点点努力。”(编译:牛丹迪)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