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成员横山由依为首本写真集举行纪念活动

2015年02月10日16:33  来源:环球网

被提名为偶像团体“AKB48”新一任总导演的横山由依在东京举行首本写真集发行的纪念活动,在后辈们陆续出版写真集的情况下,她高兴地表示,“本以为自己出不了写真集,所以特别开心。”
原标题:AKB48成员横山由依为首本写真集举行纪念活动

AKB48横山由依

据日本共同社2月10日报道,被提名为偶像团体“AKB48”新一任总导演的横山由依在东京举行首本写真集发行的纪念活动,在后辈们陆续出版写真集的情况下,她高兴地表示,“本以为自己出不了写真集,所以特别开心。”

拍摄地位于横山的出身地京都府。除了偶像必备的泳装照之外,还不乏和服造型。写真集中还收入了日本画家池永康晟为其所画的4幅肖像画。

横山由依是AKB48“team K”的队长。她被现任“AKB48”总监督高桥南点名担任接班人,目前正为今年12月的交接作准备。横山表示,“最近我也开始负责演唱会结语及(成员间)圆阵打气的总结工作。要把话说得漂亮十分难,深切感受到高桥前辈的出色。”

而对于就任总监督后的抱负,她表示,“想挑战新事物。珍惜像握手会那样与粉丝接触的活动,同时也想做一些与众不同的活动。比如和粉丝一起烧烤或举行联欢会等。”

在2014年的“选拔总选举”中,横山排在第13名。她也表达了自己的志向,称“希望能达到像(去年第9名的)高桥前辈一样的水平”。(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