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推广·日本旅游-

【春季日本旅游】去岩手县·山形县感受滑雪豪情与樱花烂漫【4】

2015年02月11日08: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去日本东北的山形县、岩手县旅游,收获滑雪、赏樱花、泡温泉三重享受。

山形县内35市镇村都有温泉,是名副其实的温泉王国。

无论哪个温泉,每处温泉都有自己的风情,各具特色的温泉吸引了游客多次往返山形这片土地。从充满大自然野趣的温泉地,到有古老木造建筑旅馆林立的温泉地,每座温泉都被赋予其所在地独有的色彩,并且以丰富多样的面貌迎接来访的旅客。

根据山形县官方发布的统计数据,截至2012年度末,县内的温泉达230处,其中被开发利用的171处,未被开发的59处。在被开发利用的温泉里面,带有住宿设施和公共浴池的温泉地达138处。

报名热线·010-84545900/010-65363681
2月至4月每天出发 6天 北京→东京→山形→藏王→山形→东京→北京 9000元 详细行程
2月至3月每周三出发 5天 北京→仙台→安比高原滑雪场→仙台→北京 8500元 详细行程

藏王温泉:据说最早发现于西元110年,“在奥州3高汤”(在东北地区可堪称三大温泉之一)之中也以最古老著称。强酸性水质为其特色,特别是对皮肤疾病及肠胃问题别具疗效,因而又被称为“姬之汤”(美人之汤)。

在散发阵阵硫磺气味的温泉街上,汤疗旅客络绎不绝的公共浴场及旅馆各自错落,让游客在礼品店选购纪念品之余,还可以体验此地的特殊风情。

此外,离温泉街不远处,还有著名的大型露天浴池,在饱览大自然美景的同时,还能尽情享受露天浴池独有的开放感。不仅受到游客的青睐,也是当地居民的最爱。

 

银山温泉:具有浓厚日本传统风情的温泉乡。温泉街位于静谧的银山川两岸,河岸两旁排列着自大正时代到昭和初期所建造的三,四层木造旅馆。煤气灯倒映在河面时的黄昏,以及冬季的雪景,是您绝对不可错过的绝佳景致。

银山温泉约400年前在银矿开采中被发掘以来,一直作为长期疗养用之温泉,历史源远流长。泉水为乳白色,据说对恢复疲劳及舒缓紧张情绪颇具疗效。此外,水温高达55度以上,由于较热的泉水可暖和身体内部,所以推荐给容易手脚冰冷的女性朋友们。

温泉街散步道上有人们能够随意利用的足浴,可以弯下腰来慢慢品味温泉街特有的风情。此外,近年刚开放的公共浴池「白银之汤」,因其摩登的设计和间接照明所营造的情调也颇受好评。

白布温泉 :温泉街上佇立着怀着旧风情的茅草屋顶旅馆,令人感受到开关700年的历史气息。对在天元台高原及西吾妻山等地的登山健行及滑雪等户外活动聚集地来说,这里无非是最佳温泉地。

汤野滨温泉:是临近海滨的度假温泉地。在澈蓝的大海和白色沙滩延绵不断的海岸享受海水浴或者水上活动后,泡泡热乎乎的温泉,别有一番风情。

由于邻近大海,鱼虾水产的鲜美滋味更是不在话下,您可以在此一边泡汤或品尝佳肴,一边欣赏夕阳慢慢没入地平线的美景。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