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推广·日本旅游-

【春季日本旅游】去岩手县·山形县感受滑雪豪情与樱花烂漫【3】

2015年02月11日08: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去日本东北的山形县、岩手县旅游,收获滑雪、赏樱花、泡温泉三重享受。

岩手县的赏雪魅力也有其独特之处。

每年4月到下旬,岩手县八幡平市开通本州风光最美公路、兜风兼观景的“阿斯派特道路”(AspiteLine,又翻译成“八幡平盾形火山线”),道路纵贯岩手县和秋田县,沿途经过高度约10米的雪廊。横穿八幡平群峰、全长26.7公里的兜风道路上,可以远眺雄伟的岩手山,目击之处尽是震撼力十足的景观。

堪称奇景的雪廊,其成因是由于八幡平山顶是暴雪地带,道路两侧会积起几米高的雪墙,连绵不断,形成“雪之回廊”,十分壮观。这里的冬季会封路,4月下旬才恢复通行。

开通之际,时值八幡平山脚下的樱花季节,可同时赏花和赏雪。此外,这里也是日本屈指可数的红叶观赏景点,在山路的每个拐弯处都能看到一片被山毛榉和枫树染红的美景。>>>More

 

 

 

游客在4月中旬至下旬来岩手县旅游,正值樱花绽放,这个时期是游客同时收获赏樱与滑雪的季节,想想应该就很醉人了吧:一边闻着眼前盛开樱花的芳香,一边眺望山顶的皑皑白雪,或者上午赏花,下午就去滑雪场尽情挥洒,一举两得,定会不虚此行。

 

 

 

去岩手县·山形县感受雪原寒意与温泉的暖意的冰火两重天

岩手县境内的温泉众多,温泉街道极富人情味儿和东北特色。

报名热线·010-84545900/010-65363681
2月至4月每天出发 6天 北京→东京→山形→藏王→山形→东京→北京 9000元 详细行程
2月至3月每周三出发 5天 北京→仙台→安比高原滑雪场→仙台→北京 8500元 详细行程

 

花卷温泉乡:位于岩手县花卷市的花卷温泉是一处以碱性泉质的温泉街。温泉街内有佳松园、千秋阁、花卷、红叶馆4家大型酒店。温泉地的酒店除了有日本演歌歌手的音乐会之外,还有歌谣秀、舞蹈演出、魔术表演、乡土文艺演出等各色免费演出,冬天还会上演中国杂技团的节目。

 

八幡平温泉乡:是对分布在秋田和岩手县境内八幡平山麓一带温泉的总称。靠近岩手县一侧的有松川,藤七,安比等温泉。松川温泉是位于八幡平树海线的温泉胜地,沿着松川溪谷旅馆密布。四周弥漫着硫磺味,飘荡着深山秘汤特有的神秘气息。藤七温泉海拔1400米,是东北地区最高的温泉。

八幡平温泉乡的泉质是有助治疗风湿、皮肤病的单纯硫磺泉。这一带的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硫磺气味,温泉氛围自不必多说。温泉涌出量每分钟达400~1800升,水温55~70度,秋天可以入浴远眺满山的红叶,冬天则可以在大雪封山的环境下置身“热汤”。

安比温泉: 这是一处源自安比高原周边的温泉地,与滑雪、网球度假村共兴共荣发展而来,一年四季都有游玩项目。

安比温泉乡拥有7处不同泉质和功效的温泉,温泉乡的宾馆、西洋式民宿等住宿设施向游客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得益于与安比高原滑雪场很近的地位优势,加上对于治疗肌肉痛、关节痛赢得了旺盛的人气。

放眼望去是广阔的安比高原,来这里泡汤是一处不容错过的治愈系泡汤之旅。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