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地方巡游·第12期—

【日本自由行攻略】 购物天堂与美食之都的大阪,关西旅游的集散地【2】

2015年02月11日15: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大阪旅游攻略:大阪的景点、大阪美食、大阪购物中心一网打尽。

④ 空中庭园展望台(くうちゅうていえんてんぼうだい)

空中庭园展望台1993年完工,地上40层,由两栋大楼组成,且大楼的上部分连接了起来。

除了有39层的空中餐厅、40层的展望美术展览室之外,站在离地面170米的顶层沐浴着徐徐吹来的微风,一边远眺大阪的街景。这里,就是大阪的“空中庭园展望台”。

位于大楼南侧的“中自然之森”,北侧的“花野”,有适合散步的街道,游人能接触到四季不同的自然景物。

 

⑤天保山大观览车(天保山大摩天轮:てんぽうざんだいかんらんしゃ

天保山大观览车,翻译过来的话就是“天保山大摩天轮”,高112.5m,直径100m,世界最大规模的摩天轮。

乘坐一圈需要15分种左右。天晴时候,东望可以看见生驹山系,西眺可以看见明石海峡大桥,南视则可以看见关西国际机场,北看则可以望见六甲山系,乘坐一次“天空之旅”一定收获满满。

摩天轮的舱内有日语和英文解说。夜里,摩天轮机舱和旋转轴的彩灯初上,绽放出光芒四射的夜景。

每隔半小时的报时秀,如同放烟花一般灿烂;用红色代表晴天、绿色代表多云、蓝色代表下雨的第二天天气预报,也是创意无限人气不减。

天保山摩天轮将大阪港装扮得五颜六色精彩纷呈,已然成为了大阪的夜景之一。

 

 

【名胜古迹·建筑】

 

① 大阪城天守阁(おおさかじょうてんしゅかく

1583年动工修建,核心建筑部分的天守阁历时两年后完工,但发生在1615年的战役?大坂夏之阵被战火烧毁。

德川时代所重建的天守阁又毁于雷击,1665年再次难逃被烧毁的厄运。

现存的天守阁建于1931年,在时任关市长的号召下,市民们倾囊解囊捐款约150万日元(相当于现在的约750亿日元)而建。

从出现到再建已有266年的天守阁,地上55米,随处可见的黄金装饰使得天守阁精光闪闪熠熠生辉。

 

 

② 住吉大社(すみよしたいしゃ)

住吉大社是大阪人气最旺的神社。

自古这里被信奉为航海守护的神社,创建历史要追溯到1800年前,是日本的国宝文物建筑物。

这里的“住吉造”建筑风格是日本神社建筑历史上最古老的特殊风格。

 

 

③ 四天王寺

日本第一家真正的佛教寺院。

占地总面积33,000坪,院内供奉着圣德太子的“太子殿”、“龟井不动堂”、日本庭园的“极乐净土之庭”等,有很多值得看的地方。

每年4月22日,追思圣德太子的“圣灵会舞乐大法事”召开之际,会上演“天王寺舞乐”。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