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地方巡游·第12期—

【日本自由行攻略】 购物天堂与美食之都的大阪,关西旅游的集散地

2015年02月11日15: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大阪旅游攻略:大阪的景点、大阪美食、大阪购物中心一网打尽。

大阪,日本第2大城市,即拥有关西地区航空枢纽·关西国际机场,也是观光邮轮停靠的大阪港的所在地。途径大阪,前往旅游热点京都、神户、奈良、和歌山等周边省市的交通极度方便,可谓“九省通衢”,把大阪说成是关西地区旅游的大本营一点儿也不为过!

大阪是美食天堂与购物之都,游客来这里都能找到你所想要的玩法,且前往大阪多的是多次往返的游客。

“好客的·有玩儿的·好吃的”大阪欢迎诸君的到来。(策划/刘戈)

日本自由行俱乐部·垂询热线010-65363681
日本自由行微信订阅号 japanfit(关注有小礼品相送)
日本自由行俱乐部QQ群 291306585

【美景】

① 箕面瀑布 

箕面瀑布位于大阪府箕面市的明治森箕面国定公园,日本瀑布100选之一。

箕面瀑布宽5m、落差33m,雄壮箕面瀑布如同一条拉锁将两边的森林缝合在一起。瀑布所在一带种植了980种植物和生活着3000多种的昆虫。

一年四季景不同。春天的樱花、晚秋的红叶、冬天的树挂和冰柱点缀着公园,

瀑布所在的箕面山自古就是山岳佛教(在名山建立寺院)的圣地,根本道场?泷安寺(箕面寺)等古刹也在这里。>>更多

② 道頓堀(どうとんぼり

道顿堀是一条位于日本大阪府大阪市的运河,以邻近的戏院、商业及娱乐场所闻名。日本人常说“吃在大阪”,这里的饮食店之多,还有成片的娱乐设施,是最受大阪市民欢迎的地方。

松竹座(松竹剧场)上悬挂螃蟹专门店“螃蟹道乐”的招牌和格力高广告牌恐怕早已深入人心。这几幅视觉冲击力的广告牌就位于大阪的道顿堀,是大阪的一处极富代表性的繁华街道。

入夜,河面上倒映的霓虹灯如梦如幻;步行街“Tonbori River Walk”让游客轻松找到周围的购物与饕餮的去处。>>更多

③ 新世界(しんせかい)

新世界是大阪著名的老街区,包括通天阁和多家历史老店在内,是最具大阪风情的标志性地方,特别是街头河豚灯笼与通天阁相映衬的画面,曾在很多影视作品中登场。这片街区充满了浓浓的市井风情,多年来都没有太大的改变,是追溯大阪往昔市井精神的最佳去处。

大阪地标之一的通天阁就位于新世界的北部,这座通向天空的铁塔虽然看起来显得有些简陋破旧,却是很多大阪人怀旧情结的所在。登上通天阁5楼的展望台可以饱览大阪的景色,这里还有一座福神Billiken,据说摸摸它的脚底板会带来好运,尤其是祈求金玉良缘或考试运佳最灵。

新世界有不少怀旧的巷弄,东南部的匠匠横丁(ジャンジャン横丁)就是其中之一。据说是因为当年这里的艺伎们演奏大正琴时,发出的“匠匠”琴声而得名,现在的正式名称是南阳通商店街,两侧都是居酒屋、日式烤肉店、杂货铺和坐满大叔的象棋室,十分热闹。来到新世界,还有一个不容错过的东西便是炸串(串カツ),大阪最有名的小吃之一。这道美味有着鸡肉、牛肉、南瓜、芦笋、香蕉、冰淇淋甜品等丰富的品种。在新世界几乎到处都是炸串店,像是号称日本第一炸串的“横纲”(门口立着福神Billiken大塑像)、以清爽口味著称的“八重胜”(位于匠匠横丁)、人气颇高的元祖炸串达摩(だるま)等都是名店,值得一试。许多炸串店甚至是24小时开放的,夜幕降临后真是门庭若市。

 

新世界还有一个著名的休闲浴场——适泊温泉大世界(Spa World),这里的温泉采用地表深处的天然泉水,包括欧洲式、亚洲式洗浴及各种娱乐活动。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