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北野武&关八·村山信五首次携手担当主持

2015年02月12日08:08  来源:中国网

日本著名导演兼艺人北野武将于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艺人团体关西杰尼斯8(简称关8)的成员村上信五将首次携手担当主持人,成为其强强联手的平台的节目正是将于3月9日晚9时播出的日本电视台+卢浮宫美术馆特别综艺《世界!极限艺术家 BEST20》。
原标题:北野武&关八·村山信五首次携手担当主持

日本ORICON公信榜消息 日本著名导演兼艺人北野武将于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艺人团体关西杰尼斯8(简称关8)的成员村上信五将首次携手担当主持人,成为其强强联手的平台的节目正是将于3月9日晚9时播出的日本电视台+卢浮宫美术馆特别综艺《世界!极限艺术家 BEST20》。3月9日将播出的这期节目是今年年内日本电视台和卢浮宫美术馆携手合作的第三期节目,在这期节目中整体风格也将焕然一新,致力于将站在世界最前沿的艺术家“极限Artist”们的魅力呈现在各位观众面前。而“艺术相关无所不知”的北野武以及“想要了解艺术世界”的村上信五则是引领各位观众进入这个深奥的世界的引路人。

在这期节目中观众将看到各式各样的前沿艺术,其中还有一部分前沿艺术家的作品将要和卢浮宫所收藏的代表作合作,比如只通过画圆就能将绘画再现的新锐艺术家将要挑战世界名画《蒙娜丽莎》,而曾在世界级比赛中11次荣获冠军的实力派冰雪雕刻艺术家也将为本期节目而再现制作《萨莫特拉斯的胜利女神》。令人啧啧称奇的前沿艺术逐个登场之后,节目中还将深入揭秘“蒙娜丽莎其实是达芬奇所创作的3D绘画!?”、“玛丽·安托瓦内特所钟爱的三大秘宝是!?”等卢浮宫美术馆中不为人知的秘密。

另外,在摄影棚中节目组还首次设立了一个由曾经设计过能够让人一起体验艺术作品和游乐园的世界首个企划展览的TeamLabo所设置的名为“冒险体验艺术”的艺术环节,在这个环节中画有日本人气吉祥物船梨精的绘画作品将会实际动起来。

和北野武一同被委以主持重任的村上信五充满干劲,他表示“能够和北野武先生一同担当节目主持人,对我来说着实是一种很奢侈并且不敢想象的机会,对于本次节目录制我可以说是非常之期待。”同时,他还干劲满满地说道,“说实话,虽然我没有什么相关知识,对于每一个作品也不算特别了解,但是对于不了解的事情,我有着非常强烈的求知欲。我也希望可以多少帮助一些像我这样艺术入门者,为他们引路打开艺术世界的大门。”

而对艺术知之甚深,并且认为“艺术是人类感性丰富的象征”的北野武也谈到了自身对艺术的看法,他说道,“艺术的世界可谓是非常深奥,当一个人接触到他的魅力对其有所了解之后,便会变得越来越想知道这个艺术作品的诞生背景以及过程等信息,对艺术的兴趣就会变得没有尽头。”另外,北野武还和各位观众约定好,一定会让各位观众在观看这期节目之后认为艺术其实并不遥远,让观众们感受到艺术其实就在我们身边。(编译:牛丹迪)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