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山田优与小栗旬因价值观差异太大或将离婚

2015年02月12日08:08  来源:中国网

山田优与小栗旬结婚后去年10月产下第一子以来的种种奇怪行为引人关注。生产后2个月抱着女儿去居酒屋喝酒,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批评。对于山田优的这种行为,据爆料小栗旬也难忍气氛。
原标题:山田优与小栗旬因价值观差异太大或将离婚

日本CYZO WOMEN2月10日消息 山田优与小栗旬结婚后去年10月产下第一子以来的种种奇怪行为引人关注。生产后2个月抱着女儿去居酒屋喝酒,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批评。对于山田优的这种行为,据爆料小栗旬也难忍气氛。

据某娱乐记者透漏,“去年12月份的《女性SEVEN》杂志曾报道了山田优与自己的妈妈一同领着嗷嗷待哺的女儿是居酒屋喝酒的消息。报道一出,就引来了网友们的强烈谴责。‘行为恶劣,不像个母亲’,‘孩子真可怜’等等风评如潮。即使这样,山田优也似乎丝毫不受影响。2月6日发刊的《FRIDAY》杂志上又爆出她与朋友西山茉希双双带些孩子半夜11点在外吃饭。因此引来更为强烈的批判。”

除此之外,山田优还将自己给孩子哺乳的照片发到网上,由于画面过于裸露,再次遭到批评。“这也太露骨太不合适了吧”。“也不想想小栗旬的感受。”此后自己公司的年会上戴金发,平时工作时戴银发的照片又被拍到。被批形象实在不像人母。

该记者还表示,“山田优的言行似乎也触怒了老公小栗旬。14日,小栗旬出席了相机制造商尼康的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开女儿的性别,同时给大家看了与女儿手拉手的照片和妻子为女儿做料理的照片。但是,当记者询问道关于孩子的问题时,他显得很不耐烦。小栗旬似乎非常不喜欢拿孩子当引子来说事儿。”

事后网上也有些评论表示,出席厂商的发布会应该笑容更加灿烂。还有人表示,孩子又不是用来提高交易额的工具,甚至有人透漏说小栗旬与山田优价值取向极为不和,不久以后将会离婚。

去年12月的杂志《FRIDAY》中,报道了小栗旬建造剧场专用豪宅的消息,但并没有消息表明这个豪宅是小栗旬一家全部知晓的。

该记者表示,“这个豪宅,实际上是小栗旬的小别墅。有可能是结婚后为了避开记者和妻子参加联谊活动用的,也有可能是与山田优一样,在外和女伴自在的时候用的。”

曾有娱乐界闪亮之星的小栗旬不愿以孩子为引子说事,难得建的豪宅也希望不会成为他出轨的舞台。(编译:秦潇潇)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