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媒爆料比嘉爱未与福士诚治正处热恋中

2015年02月13日08:21  来源:日本通

演员比嘉爱未(28岁)目前正与福士诚治(31岁)热恋中。两人因共同出演TBS电视剧《警视厅安积班》之后,有着长期的共演经历,以去年1月共演舞台《真田十勇士》为契机,开始正式交往。
原标题:日媒爆料比嘉爱未与福士诚治正处热恋中

比嘉爱未(右)与福士诚治2012年出席《警视厅安积班》制作发布会(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最新爆料,演员比嘉爱未(28岁)目前正与福士诚治(31岁)热恋中。两人因共同出演TBS电视剧《警视厅安积班》之后,有着长期的共演经历,以去年1月共演舞台《真田十勇士》为契机,开始正式交往。

比嘉爱未和福士诚治于2012年共同出演TBS电视剧《警视庁安积班》,在剧中饰演警察学校同期并成为警视厅搜查一科同事的角色。之后,两人再次共同出演了北海道文化放送制作的2013年富士台电视剧《超越巴肯记录》。剧中,福士诚治饰演因事故失去记忆的主人公与比嘉爱未饰演的女主角上演了一场旷世绝恋。

去年1月在中村勘九郎(33岁)主演的舞台剧《真田十勇士》中,两人再次合作出演。据知情人士称:“多次共同出演的经历让两人对彼此的理解更加深入,最终发展为恋人关系。”二人都很喜欢酒还一起去喝过酒,但当时还是朋友关系。综合多方知情人士的消息,这场舞台剧是二人发展为恋人关系的契机。

对此,比嘉爱未所属的事务所在接受日本娱乐媒体采访时表示:“已经是大人了,个人私事就交给她本人吧。”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