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中国游客赴日有惊喜 Laox十亿日本精品春节福袋等你抢【2】

2015年02月17日09: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习惯元旦买福袋,但在2015年春节,日本首屈一指的综合免税店Laox,特为来日本过年的海外游客准备了充满诱惑、人见人爱的“春节大福袋”。本次春节福袋大促销活动,命名为“羊羊得亿”,取农历羊年和成语洋洋得意的寓意合成,内容也名副其实。Laox不惜血本,精选日本精品,推出总价值高达10亿日元的大促销,可谓史无前例。

最火爆的“春节福袋”当属“美丽”福袋了。其中2万日元(约1065元、免税价)的“美丽”福袋:内装商品总价为3万8千日元(约2023元、免税价)的眼霜2瓶、精华美容液2瓶、化妆袋1个5件套,相当于5.3折优惠,总计150个;5万日元(约2662元、免税价)的“美丽”福袋:内装商品总价为7万2600日元(约3865元、免税价)的眼霜4瓶、珍珠皮肤4件套2套,相当于7折优惠,总计115个。为了让更多的客人分享优惠快乐,这两款福袋都限定美(每)人一个。

三羊开泰,得意羊羊!3万日元(约1600元、免税价)的“名牌”福袋:内装商品总价为5万日元(约2666元、免税价)的名牌蔻驰(Coach)包、乐播诗/力士保(LeSportsac)豪华单肩包、CK(Calvin Klein)围巾、日本时尚品牌梦达利亚(montaria)包、天然石(Power stone) 5件套,相当于6折优惠,总计400个。10万日元(约5333元、免税价)的“名牌”福袋:内装商品总价为15万日元(约7953元、免税价)的世界名牌古驰(Gucci)包、世界名牌芬迪(Fendi)围巾、日本时尚品牌梦达利亚(montaria)包、珠宝4件套,相当于6.5折优惠,总计200个。“名牌”福袋,也能够值回机票价。

对女士游客而言,在日本过年最重要的当然是抢“珠宝”福袋了。不管是适合自己用,还是当做礼物带回去馈赠亲朋,都是必须疯狂抢购的福袋之一。5万日元(约2662元、免税价)的“珠宝”福袋:内装商品总价为8万日元(约4240元、免税价)的珠宝,相当于6.8折优惠,总计65个;15万日元(约7950元、免税价)的“珠宝”福袋:内装商品总价为20万日元(约1万600元、免税价)的珠宝,相当于7.5折优惠,总计65个。所有珠宝福袋,内装珊瑚或珍珠的项链、手镯、戒指、耳环的4件套搭配。

除了珠宝福袋之外,“化妆品”福袋也是女士疯狂抢购的福袋之一。日本老牌化妆品X-one 去年12月1日在日问世发售的干细胞化妆品,“X-one一年份”50万日元(约2万6667元、免税价)福袋闪亮登场,内装化妆品价值58万8千日元(约3万1360元、免税价),总计100个。

日本精密陶瓷刀具福袋,是居家必备品之一。1万日元(约533元、免税价)的“陶瓷刀具套装”福袋,内装商品价值20600日元(约1099元、免税价)的180cm黑陶瓷菜刀、100cm餐刀、蔬果削皮刀、迷你切削刀具、切菜板5件礼盒套装,相当于5折优惠,总计300个。

  1. 分享到:
  2. (责编:马潇漪、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