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中国游客赴日有惊喜 Laox十亿日本精品春节福袋等你抢

2015年02月17日09: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习惯元旦买福袋,但在2015年春节,日本首屈一指的综合免税店Laox,特为来日本过年的海外游客准备了充满诱惑、人见人爱的“春节大福袋”。本次春节福袋大促销活动,命名为“羊羊得亿”,取农历羊年和成语洋洋得意的寓意合成,内容也名副其实。Laox不惜血本,精选日本精品,推出总价值高达10亿日元的大促销,可谓史无前例。

人民网东京2月17日电 日本习惯元旦买福袋,但在2015年春节,日本首屈一指的综合免税店Laox,特为来日本过年的海外游客准备了充满诱惑、人见人爱的“春节大福袋”。本次春节福袋大促销活动,命名为“羊羊得亿”,取农历羊年和成语洋洋得意的寓意合成,内容也名副其实。Laox不惜血本,精选日本精品,推出总价值高达10亿日元的大促销,可谓史无前例。

2月16日至2月28日,Laox将在羊年送出2万个春节福袋。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10个2015年春节限定版奢华“福袋”,每个定价888万8888日元。为了感谢外国游客对Laox长久的惠顾和厚爱,Laox愿意通过“福袋”为外国游客提供“愉快的梦想”,创造“访日的快乐”。

其中,888万8888日元(约47万2700元、免税价)的“名牌奢华”福袋,内装珍贵的爱马仕鳄鱼皮“铂金”包与爱马仕标准“铂金”包各一个,价值1500万日元(约79万7700元、免税价),相当于5.9折优惠,数量限定一个。世界顶级品牌,几乎不参与任何商场促销活动,机会绝对难得。

Laox羊年“春节福袋”,不仅有名牌包、名牌腕表、高档珊瑚珍珠饰品、高档电饭锅、日式点心等已在访日的中国游客中颇有名气的商品,还有在日本人气上升之中而尚未被中国游客普遍认识的商品。真可以说是流彩缤纷,琳琅满目。根据客人的要求和商品的不同,福袋价位亦有高有低。由于福袋是在购买后方能看到商品,而且内容相当的丰富,总是给客人带来意外惊喜,怎样买都能值回机票价。

  1. 分享到:
  2. (责编:马潇漪、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