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中国游客赴日有惊喜 Laox十亿日本精品春节福袋等你抢【3】

2015年02月17日09: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习惯元旦买福袋,但在2015年春节,日本首屈一指的综合免税店Laox,特为来日本过年的海外游客准备了充满诱惑、人见人爱的“春节大福袋”。本次春节福袋大促销活动,命名为“羊羊得亿”,取农历羊年和成语洋洋得意的寓意合成,内容也名副其实。Laox不惜血本,精选日本精品,推出总价值高达10亿日元的大促销,可谓史无前例。

而人气爆棚的东芝“电饭煲”福袋,亦是居家必备品之一。东芝电磁真空压力电饭煲WA两台一套福袋,每个售价11万2600日元(约5968元,免税价);东芝最高档微电脑电磁真空压力电饭煲G两台一套福袋,每个售价23万9600日元(约1万2699元,免税价)。为了感谢各位顾客对东芝电饭煲的厚爱,凡是购买这两款电饭煲福袋,都将获赠日本最高级大米礼盒一个(重约2公斤),内装日本新潟县鱼沼产的越光米、秋田县产的秋田小町米、北海道产的梦美米、山形县产的Tsuya公主米、熊本县产的森林里的熊先生米、大分县产的一见钟情米,各一小袋(300g)。

除了福袋之外,Laox给春节期间赴日旅游的外国游客带来福利。即日起关注Laox官方微信即可领取兑换券。春节期间于门店出示,即可获得神秘礼品一份。另外,在Laox各门店举行的“羊羊得亿:乐享10亿日本精品福泰”大型促销活动期间,线上购物也有福利。关注Laox官方微信, 即可获得苏宁易购海外购频道Laox旗舰店价值100元的优惠券。不出家门也能轻松买到日本当地的商品,轻松收获海淘乐趣,喜气羊羊过春节!

此次Laox在羊年春节期间准备的2万个春节福袋,因为是Laox喜迎新春大酬宾活动的重头戏,所以物超所值,数量有限,人气福袋售罄为止。销售日期:2月16日至2月28日。为了营造欢快的节日气氛,Laox各个门店还准备了各种红包小礼品赠送给来店消费的外国游客。

  1. 分享到:
  2. (责编:马潇漪、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