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游·交通】宁波开通首条对日本定班直飞航线【2】

2015年03月18日07:55  来源:东南商报

由东航浙江公司开通的宁波直飞大阪、静冈的2条国际包机航线让宁波游客赴日本旅游,不必再从上海等地机场坐飞机,从而也省去了出境游的交通麻烦事。
原标题:宁波开通首条对日本定班直飞航线

一些动植物是禁止入境

那么,到日本旅游要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呢?宁波机场检验检疫部门工作人员说,中国和日本都对入境旅客携带物有严格规定,日本规定根据华盛顿条约限制进口的动植物及其制品,比如鳄鱼、蛇、龟、象牙、麝香及仙人掌等限制携带入境,而动植物、肉类产品(包括香肠、牛肉干等)蔬菜、水果及大米等则要事前检疫。

而市民赴日往来,一旦携带禁止入境物品或应申报物品未申报者,相关物品将会被截留销毁或退回,严重者将会受到相关处罚。近期打算到日本旅游的市民有必要先上网了解一下我国和日本出入境动植物检疫有关规定,避免携带、邮寄新名录所列动植物及其产品入境。

哪些季节游

日本最不划算

日本是一个旅游业最发达的国家,这个国家不同的季节之中有不同的旅游热点,每年的十一月份到来年的二月份之间,是日本的冬季旅游热潮,特别是北海道地区,更是人们旅游热点,那里的各种与雪有关的活动吸引着游人的目光,另外专门滑雪去日本的朋友也大有人在。因此使得这段时间的日本机票和酒店价格都比较高,是去日本旅游价格比较高的时候。

每年的三月到五月之间,正是日本樱花开放的时候,那时数十万游人都涌入日本,去观赏美丽的樱花景色,于是这段时间日本旅游价格也不低。再就是九月到十月是正处于秋季之中的时候,大家这段时间去日本旅游,那里正是枫叶纷飞的时候,日本境内的赏枫胜地也很多,使得这段时间去日本旅游的游人也是很多的。再就是每年的七八月份,正是亚洲大部分地区处于暑假之中的时候,这时日本也会迎来暑假游的高峰期,常常出现机票和酒店难订的情况。也正是因为上面这些原因,便每年的六月份成了去日本旅游最便宜也最省钱的时候。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