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近铁百货总店国际贵宾沙龙启用 为华人顾客量身定制【2】

2015年04月28日17: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位于大阪的近铁百货“阿倍野Harukas”总店设立了面向外国游客的 “国际贵宾沙龙”。该沙龙于4月20日正式揭幕开业,吸引了外国人游客、媒体人士,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
原标题:近铁百货总店国际贵宾沙龙启用

满足顾客一站式服务需求

21日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位于百货店翼馆3.5层的“国际贵宾沙龙”服务区。入口处用英语、中文简体、中文繁体写着服务项目,包括:退税、优惠券领取、购物陪同、邮寄、行李寄存、宾馆配送、旅游咨询等服务。

在服务台,已有三名工作人员忙碌着,几名来自中国的顾客正在办理退税。在一侧的墙壁上,整齐地插着《大阪周游》、《走遍大阪》、《近畿日本铁道路线指南》、《店内指南》等免费观光资料。

在隔壁的休息区,三三两两的客人坐在沙发上,有的喝着免费饮料休憩,有的通过免费Wi-Fi用手机上网,还有的用沙龙提供的iPad搜索着信息。

整个休息区既简洁又实用,休息区里都布置有盆栽、传统砾石和洗手池,立体感十足,展示出浓郁的日式恬淡。

在服务区旁,还有可使用银联卡的ATM和自助外币兑换机,均有中文菜单可以选择,顾客取款、兑汇更加方便快捷。

近铁百货营业统括本部正曲女士介绍,以追求“方便性”、“效率性”、“舒适性”为目标的“国际贵宾沙龙”,整个规划设计是由同事们群策群力完成的,希望这里不仅是一个贴心的综合服务台,也希望通过温馨舒适的设计,能为旅途劳顿的顾客提供一个身心放松、舒缓疲累的空间。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