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近铁百货总店国际贵宾沙龙启用 为华人顾客量身定制【4】

2015年04月28日17: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位于大阪的近铁百货“阿倍野Harukas”总店设立了面向外国游客的 “国际贵宾沙龙”。该沙龙于4月20日正式揭幕开业,吸引了外国人游客、媒体人士,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
原标题:近铁百货总店国际贵宾沙龙启用

只为华人顾客量身定制

在日元贬值等因素的带动下,2014年度赴日外国游客逾1340万人,创下了历史新记录。其中,华语圈游客数的增长更加令人瞩目,近半数外国人游客是来自中国大陆及港台的华人游客。

日本第一高楼“阿倍野Harukas”雄踞大阪制高点,2014年3月开业以来,一举树立起日本观光新地标,更有效提升关西地区的人流走向和物流消费,现已成为越来越多华人游客的必访之地,更有“高大上”之美誉——日本最“高”的大楼,最“大”的百货店,最“上”品的购物体验。

为更好地服务华人,“国际贵宾沙龙”从设计之初就侧重中文服务,无论是服务项目说明还是路标提示均用中英两种文字。

在沙龙服务区的华人工作人员王女士介绍,无论在什么营业时段,都有中文工作人员,顾客还可以提前预约购物陪同服务。另外,在1楼服务台,也有会中文的服务人员,顾客还可以从店内直接向客服中心打电话,会有懂中文的工作人员接待。

此外,海外顾客只要轻松扫描 QR 码,即可获取本国语言自动翻译后的楼层介绍信息。据悉,这是日本第一家推出这项新服务的百货店,目前可翻译10种语言。(记者 孙辉)

中文导报

2015年4月26日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