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淘族·日本购物攻略】游日本淘宝贝,买什么怎么买?

2015年05月06日08:05  来源:重庆商报

好消息是日元汇率仍未回升。最近汇率10000日元约等于514元人民币,现在到日本购物仍然划算。那买什么?
原标题:游日本淘宝贝,买什么怎么买?

富士山

 日前,重庆商报联合重庆春秋国旅、春秋航空为读者定制的6月出发的特价日本游线路报名火爆,6月8日、6月10日出发的6日游已售罄。本周,将再次加推6日游,分别是6月17日和6月24日出发,仍将独家赠送价值2500元的豪华大礼包。此外,已经报名的读者针对日本游提出了以下问题,本刊在此一一作答。

现在到日本可以买些什么?

不少已经报名的读者问得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到日本去买什么?马桶、电饭锅不用多说了,已经有游客用行动把它们买到日本限购、断货。

好消息是日元汇率仍未回升。最近汇率10000日元约等于514元人民币,现在到日本购物仍然划算。那买什么?

看今年的明星真人秀旅行节目第二季《花儿与少年》,你会看到明星都爱用日货。杨洋给郑爽用的液体创可贴,那是日本小林制药生产的,涂在创口会形成一层透明的薄膜,保护伤口又美观又防水。你还会看到陈意涵冒着超重危险也要带上的“越洗越美的莲蓬头”,那是日本MTG出品的美容莲蓬头,将美容液安装到花洒手柄里,喷出的水富含胶原蛋白,洗完澡都不用擦乳液。所以简单说,日本值得买的是各种生活药品和日常用品。

日本药品不是指医院的处方药,而是药妆店就能买到的“第三类医药品”,日本人非常注重保健,日本医药技术发达,比肩欧美,不管药品还是保健品都是货真价实有效用。酵素、纳豆精、青汁也不用多说了,几乎去了的人都会买,还有参天眼药水、大正口腔溃疡贴、AG过敏性鼻炎喷雾剂、止咳化痰的龙角散、撒隆巴斯镇痛贴、止痒驱蚊的无比滴、日本国民胃药太田胃散、小林退烧贴等,这些东西非常好用。当然,去了药妆店,面膜、蒸汽眼罩、各种好用的防晒霜、润唇膏、牙膏,也值得你多买一点。

日常用品除了电饭煲、马桶盖,空气净化器、电吹风、电动剃须刀也可以买,虎牌、象印、膳魔师的保温杯和国内价差非常大,还有日本产指甲刀、陶瓷刀都是非常不错的。

最后给读者建议,奢侈品包袋、服装在百货公司买,非日本品牌化妆品在机场免税店买(关西机场免税店的兰蔻套装比著名的日上免税店还便宜100元),日本大牌化妆品在百货公司买,家庭药品和生活用品、日系开架化妆品在大阪心斋桥的药妆店买(大阪的药妆店绝对比东京的便宜),保温杯和大小电器、指甲刀在电器店买,表在日本各地的免税店和机场免税店都可以买,白色恋人饼干、生巧克力、香蕉蛋糕等当红零食以及七星香烟在机场免税店买。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