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大岛优子为《面包超人》配音 预测AKB48总选举结果

2015年05月27日10: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6日电影《面包超人 咪嘉和魔法神灯》在东京举行了公开配音仪式。为片中魔法神灯精灵咪嘉配音的前AKB48成员、女演员大岛优子出席了当天的仪式,并谈及对第七届AKB48总选举的预测:“我仔细想了想……我比较支持‘奶油面包小弟’”

人民网东京5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6日电影《面包超人 咪嘉和魔法神灯》在东京举行了公开配音仪式。为片中魔法神灯精灵咪嘉配音的前AKB48成员、女演员大岛优子出席了当天的仪式,并谈及对第七届AKB48总选举的预测:“我仔细想了想……我比较支持‘奶油面包小弟’”。大岛优子表示,这是《面包超人》中她最喜欢的角色,“奶油面包小弟又可爱,又有活力。他期待成为面包超人,可以说是面包超人第二,将来很有潜力。如果没有面包超人,他可能会成为主角呢。”

此次在《面包超人》中为魔法神灯世界的精灵咪嘉配音的大岛优子表示:“我从小就看《面包超人》,十分感动,今年能出席公开配音仪式很紧张,但是一到现场立刻就置身那个世界了。这会是一部值得我骄傲的作品。”一旁的搞笑艺人组合KNIGHTS的塙宣之则说:“咪嘉是个活泼的女孩子,可以说就是大岛优子。我想精灵的世界不也和AKB48一样吗,所以我也怀着秋元康地心情进行工作。”大岛优子则面露苦笑:“我已经从AKB48毕业了呢……”

《面包超人咪嘉和魔法神灯》是《面包超人》系列电影第27弹,电影讲述了神灯精灵咪嘉的腕轮坏掉,为了修好腕轮向遥远的魔法之泉进发。除嘉宾配音大岛优子外,影片中神灯精灵和点心魔神分别由塙宣之和土屋伸之配音。(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