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杰尼斯喜多川社长早就洞悉中居正广的才能是?

2015年06月05日08:15  来源:日本通

 5月26日,SMAP的中居正广出席了“可口可乐零度”的升级发售活动。这是他自宣布父亲去世消息以来,第一次出现在媒体面前,而他的表现让所有人都赞不绝口。
原标题:杰尼斯喜多川社长早就洞悉中居正广的才能是?

5月26日,SMAP的中居正广出席了“可口可乐零度”的升级发售活动。这是他自宣布父亲去世消息以来,第一次出现在媒体面前,而他的表现让所有人都赞不绝口。

据业内人士透露:“在此之前事务所下了通牒‘禁止提父亲的话题’,现场气氛紧张。但是当富士台《直击LIVE GOODY!》的记者提问了父亲的话题时,中居反问道‘安藤(优子)的节目吗?是她让你一定要问的吗?’缓和了现场的气氛。这是中居的职业精神,也是因为他‘不希望父亲的事情被奇怪的感觉骚扰’。对于如此真诚应对的中居,媒体对此也完全没有负面报道。”

这样的中居如今担任了多个节目的主持人,事务所社长杰尼喜多川在20年前就对他的才能给予高度评价。一位资深的娱乐记者说道:“杰尼斯先生在我家打麻将的时候评价中居‘脑袋反应很快,很全面,可以当主持人’。当时,他只是刚刚在《梦MORIMORI》中崭露头角,还没有参加《笑笑也无妨!》,当时在场的和田秋子也很吃惊。之后,他还说过‘希望事务所能有人担任红白歌会的主持人’。只是当时的主持人除了NHK的主持之外,只有加山雄三等活跃的歌手和演员,虽然发现了中居的才能,但是也没想到几年之后中居真的实现了他的梦想。”

现在,中居被称为是主持界“BIG3”的继承人。将这份期待通过自身的努力让它得以成真,中居今后很可能会比喜多川社长想象中还要活跃。

(※BIG3:塔摩利、北野武、明石家秋刀鱼)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