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最恐怖电影《咒怨:完结篇》举行首映式

2015年06月08日13: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6月2日,演员小野乃乃香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电影《咒怨:完结篇》首映式,该片将于6月20日上映。

人民网东京6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6月2日,演员小野乃乃香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电影《咒怨:完结篇》首映式,该片将于6月20日上映。这是小野第一次出演电影,对此她表示了不安:“我今年已经23岁了,却要饰演一名高中生,这让我有些担心自己是否能胜任这个角色。”但演员桐山涟及导演落合正幸对她的演技褒奖有佳,这让小野有些害羞。

小野乃乃香一直以“亮丽啤酒女郎”的名号被大家熟知,但为了更好的拍摄电影,她在拍摄期间实行了戒酒计划。她说到:“在为期10天的拍摄过程中,为了更好地还原女高中生的形象,我滴酒未沾,直到拍摄结束后才得以解馋。”

◆夸赞“俊雄”扮演者演技卓群

《咒怨》系列被观众们评为日本国内最恐怖电影第一位,并受到了好莱坞青睐,在世界各国极具人气。最终作《咒怨:完结篇》中,小野饰演的女高中生家里收养了一名母亲去世的孤儿“俊雄”,由此发生了一连串恐怖事件。在接受采访时,小野评价道:“俊雄的扮演者小林颯平时是个特别可爱的男孩子,我时常忍不住叫着他的小名逗他玩儿。但是一旦开拍,小林就像换了个人一样,由内而外的散发出一种恐怖气场。他在这么小的年纪就能把俊雄这个角色演得如此出色,真让人即佩服又害怕。”

在当天的首映式上,伽椰子和俊雄的扮演者还以电影的打扮突然从看板后面登场,让现场的观众们切实地领略到了恐怖。此外,平愛梨也出席了本次首映式。(编译:庞梦溦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