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大岛优子主演作品《罗曼史》登陆上海国际电影节

2015年06月08日13: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3-21日在上海举办。作为多元视角单元官方展映作品,大岛优子主演电影《罗曼史》也将在电影节上与中国观众见面。

人民网东京6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3-21日在上海举办。作为多元视角单元官方展映作品,大岛优子主演电影《罗曼史》也将在电影节上与中国观众见面。此外,7月9日~19日,该片也将在北美最大的日本电影节“第9届JAPAN CUTS”上首映。

《罗曼史》是大岛优子从AKB48毕业后的第一部主演电影,也是她时隔6年再次主演的写实影片,她在片中饰演一名列车售票员。对于能够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以及“第9届JAPAN CUTS”一事,大岛开心的表示:“《罗曼史》寄托了我很多情愫,希望更多的观众能够观看、并喜欢上这部作品。”

导演棚田由纪介绍说:“我们希望在上海、纽约这样的国际大都市中生活的人们能够喜欢电影中的大岛,享受她为大家带去的欢乐。此外,我们也会吸取首映式上的各种经验,悉心听取大家的建议,为日本正式上映做足准备。”

◆进军女演员的“世界”

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为全球12大国际电影节之一,今年将展映来自108个国家的2000余部作品。电影节官方对《罗曼史》的推选理由是:“角色设定轻松有趣,演员表演自然,故事情节出众。”在上海电影节上,包揽2014年日本国内29项大奖的人气电影《纸之月》也将与观众见面。(编译:庞梦溦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